方大同否认恋上薛凯琪 未与萧敬腾同性相恋

2013年01月07日19: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方大同方大同

  中新网北京1月7日电(张曦) 7日下午,“音乐小教父”方大同[微博]携全新创作大碟《回到未来》,在京举行音乐分享会,他当场客串DJ,兴奋分享每首歌背后的创作故事。在采访中,他也大方澄清了和薛凯琪[微博]和萧敬腾[微博]的绯闻。

  解读新专辑

  不介意歌曲传唱度不高

  2007年,方大同曾出过一张名为《未来》的专辑,时隔5年再出《回到未来》,难免被认为是续集,但他对此予以否认,“不是啦,只是在精神上比较像。”这次的专辑封面是打乱的拼图造型,非常有趣,方大同笑说:“就像我把很多音乐元素放到一起。”

  谈起专辑中歌曲,他开始滔滔不绝,“《I Want You Back》这首歌有不同颜色;《你就是》讲的是找到心中那个人的感觉;《孤独孩儿》是冷笑话;《千纸鹤》是方文山[微博]填词,我一直都想找他,因为他给周杰伦填词,有R&B经验,写出来不会拗口。”

  方大同的音乐个性十足,但在KTV的传唱度却不高,对此他并不介意,“如果要写旋律简单的歌,我可能会不自然。其实我一直都建议听各种音乐,就算听不懂也去听,慢慢会有积累很多美的感受。”

  否认恋上薛凯琪萧敬腾

  盼放假陪家人旅行

  在方大同的歌里,不少情歌都写得情深意切,他认为在一段感情中真诚很重要。但问到是不是有切身体会才能写出这样的歌,他立马羞涩否认,“没有啦,有时写的是别人的经验。做音乐不一定用自己有故事,重要的是就是投入和想象力。”

  出道至今,方大同只有两件绯闻,一是和女星薛凯琪,二是和男星萧敬腾。

  方大同今天笑着澄清,“薛凯琪是很好的朋友,谈不上喜不喜欢,都那么熟。和萧敬腾在工作上遇到过,他很有想法,(你们有合作计划?)还在谈。”

  方大同坦言,自己因为要忙演唱和幕后编曲,制作等事,经常都呆在录音室,所以暂时没空谈恋爱。对于2013年的期望,他颇为无奈地说:“希望能放假,我有7年没放假了,想用假期调理下身体,和家人去欧洲旅游。”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