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个人专辑春节后开工 目前主攻直通春晚

2013年01月08日07:19  信息时报
  平安说现在的工作以“直通春晚”为主。黃冠南 摄  平安说现在的工作以“直通春晚”为主。黃冠南 摄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丁慧峰) 平安[微博]、张玮[微博]、张赫宣[微博]、郑虹[微博]前晚亮相惠州,出席某楼盘的“好声音音乐盛典”。成功在“直通春晚”晋级的平安最后一个压轴出场,受访时戴着帽子、身穿皮衣、围巾紧裹的他明显怕冷,他直言自己一直是一个很慢热的人,动作慢半拍,很多“好声音”的学员都已经推出专辑,自己因为参加“直通春晚”录制,个人专辑的工作只能在春节后开展。

  “直通春晚”中张赫宣和金池[微博]相继落马,对此平安说对他俩来说蛮可惜,但也是“塞翁失马”,因为自己可能运气好一点,但他俩会获得更多别的机会。经历过“快男”、“好声音”和“直通春晚”的选拔,平安说最大的收获就是受到了很多关注,而今后的工作还是以“直通春晚”为主,“听从安排就可以”,至于个人专辑将和哪些音乐人合作也将在春节之后展开。

  从“直通春晚”落选的张赫宣也传出好事将近,被问到会否像金志文[微博]那样高调时他就说:“结婚有计划,但不会太高调,同时也会让歌迷知道。”而“音乐疯子”张玮说到唱片计划就说最希望和方大同[微博]、常石磊[微博]合作,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励志歌手”。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