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做客许新年愿望 粉丝健康最重要

2013年01月08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成员许新年愿望 粉丝健康最重要

  主持人Ceci:在这边有这么多中国粉丝的支持,自己又推出了第二张正式的专辑《Break Down》,有没有一些温暖的话要对粉丝讲的?如果你的中文不够好,也可以用一些动作来表达。

  始源:一个人一个人?

  主持人Ceci:一个人,我们从厉旭开始。

  厉旭:我们很努力筹备了Super Junior-M不同的专辑,请大家密切期待,现在我觉得我很开心,感谢大家,我爱你们!(中文)

  主持人Ceci:银赫,你要做一些表情吗?表达你对他们爱慕的回馈。

  银赫:大家很冷吗?我们的新专辑十分火热,我不能没有你们,你们也不能没有我。

  主持人Ceci:哇,最后要不要给我们来一个什么表情?飞吻啊……

  (银赫面对镜头飞吻)

  厉旭:快到碗里去。

  主持人Ceci:是要邀约,快点东海。

  东海:这次我们的新专辑Super Junior-M很酷,真棒,请大家期待我们的Super Junior-M新专辑,你们来我们歌迷会的时候没有票,没有钱,我爱你们,谢谢!

  主持人Ceci:你爱你的宝贝们。

  东海:宝贝们。

  晟敏:大家(说的),我听不懂。

  主持人Ceci:我就是负责听不懂的担当,你做一些动作。

  (圭贤朝网友做可爱动作)

  主持人Ceci:圭贤的口气是对新专辑里没有SOLO太不满了?

  圭贤:不满。女士们,先生们,请还给我的微博,我的E—mail。粉丝朋友们,心有灵犀一点通,谢谢大家!

  主持人Ceci:连这个都会说。

  主持人Ceci:银赫,你知道吗?我不是微博的工作人员,是你们的成员圭贤对微博太在意了,所以我必须把这份爱意转达到。

  银赫:我也想加入微博。

  主持人Ceci:啊,太好了,我相信粉丝肯定听到这儿都高兴死了。

  始源:你整个运营微博吗?

  银赫:有股份吗?

  主持人Ceci:我很希望我有股份,给你们开十个,大号小号都注册上。

  主持人Ceci:我发现晟敏非常可爱的,虽然可能中文说得不是特别好,但是他用“听不懂”三个字可以全程跟我们参与交流。

  晟敏:我是队长,听得懂。

  主持人Ceci:队长,你听得懂,要不要对着镜头亲亲你的粉丝。

  晟敏:听不懂!

  主持人Ceci:圭贤刚刚是不是没来这一下,还是你要换一个,不要再叹气了。

  圭贤:不要叹气。唉!(叹气)

  主持人Ceci:又一下。

  圭贤: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主持人Ceci:没有Kiss吗?

  圭贤:没有Kiss,我不喜欢这样。

  主持人Ceci:拥抱好了。Henry。

  Henry:我们这一次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来中国见中国歌迷,我们Super Junior-M现在已经快两年没有正式的活动,所以这次真的我们会尽量在中国待长一点时间,为了中国的歌迷,这次也准备了很多歌迷会,这些歌迷会都会有很多精彩的表演,很多歌迷从来没有看到的一些表演,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来,多多支持我们的专辑,我们都会一直一直努力,谢谢!

  主持人Ceci:像东海说的,只要带着爱去你们的表演现场就可以了。

  Henry:对,对,什么都不需要,有爱就OK了。

  主持人Ceci:有什么表情呢,听说你在录音的时候用力的表情要送给他们吗?

  Henry:我要送给大家的就是我们的音乐、我们的表演,我们会把最好的音乐、最好的表演带给大家,那是我给你们的礼物。第一个歌迷会在1月19号的南京,南京见!

  主持人Ceci:重要的信息,1月19号。

  始源:大家好,1月19号大家见。

  主持人Ceci:你用Henry的方式跟大家来一段吗?

  始源:不可以。

  主持人Ceci:用自己的方式来。

  始源:大家好,我是崔始源,我们真的好久没来北京,非常感谢你们等我们Super Junior-M,大家肯定会喜欢我们的新专辑,我们会更努力的,我们都很期待在中国,很多关心我们Super Junior-M,我的微博地址现在在这儿,好了。

  主持人Ceci:好,请打到屏幕下方。

  周觅:我的也要。

  始源:周觅的微博在这里。

  主持人Ceci:圭贤又不高兴了。

  圭贤:还给我。

  主持人Ceci:通过微博我看到有粉丝说,看到始源拍的电视剧,觉得里面演得又幽默,很好笑、很可爱,问你跟电视剧里面呈现出来的性格一样吗?

  始源:基本上都是一样。

  厉旭:完全一样。

  主持人Ceci:厉旭好可爱。始源要不要用你电视剧里面男一号的神情跟我们的粉丝问候一下。

  (始源摘掉眼镜)

  始源:大家好,我很期待我们在南京见面,那里见,谢谢!大家南京见!

  主持人Ceci:立刻起范儿上去了。觅觅,这张专辑有横多你SOLO和创作的部分。

  周觅:像大家说的,因为Super Junior-M大家等太久没有回来了,我们很期待这次在中国的活动,花了很多心思在准备专辑。特别希望大家除了主打歌之外,因为我们有请到光良写这首SOLO歌,光良歌写得非常好。

  主持人Ceci:你看,说到这儿圭贤转过去。

  周觅: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欢每一首歌曲,像Henry说的,1月19号我们的歌迷会就陆续出来了,首站是南京,我们准备了很多特别的舞台,特别的节目,接下来还有很多站,会有一个全国巡回的歌友会。所以,希望喜欢Super Junior-M的朋友多多来现场跟我们互动。

  主持人Ceci:1月19号在南京,这是南京粉丝朋友很大的福利。说到今年跨年12月31号,进入到2013年的第一天,也是Super Junior-M在南京跟我们全国的歌迷一起分享,一起倒数跨年。之后我想问的是,觅觅有没有带其他的成员去享受一下鸭血粉丝汤之类的地道的美食?

  Super Junior-M(成员):没有,没有。

  周觅:因为那天晚上是12点跨年,但是大家不知道,我们跨年结束就直接飞回韩国了,直接走了,没有在南京留,这次我希望在南京的时候,经纪人可以给我们一点时间。给我两天假,我带成员逛一下南京。

  主持人Ceci:我们一起吗?OK,可以,走。

  周觅:19号。

  主持人Ceci:我提前过去。因为之前在跨年的时候,觅觅没有时间带成员去,所以成员能不能效仿一下圭贤叹一口气。对于没有假期,没有吃到地道的料理,我们一起3、2、1。

  圭贤:还我微博。

  主持人Ceci:压力好大!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新年的心愿,除了这张专辑可以大卖,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有没有个人小的心愿?我们请队长先来说。他(晟敏)听不懂。

  晟敏:想开一个Super Junior-M的个唱。

  主持人Ceci:一定要来中国开好不好?

  晟敏:(点头)在中国。

  主持人Ceci:这也是所有歌迷共同的心愿。我们一同来帮Super Junior-M来完成,当然也要经纪人的配合,好不好?

  东海:这次活动的时候,我希望先拍中国的广告。

  主持人Ceci:SOLO的广告吗?

  东海:是的。

  银赫:首先最想赶紧建一个微博,跟大家互动一下。希望中国的网友都多多看我们《Break Down》的MV,点击量超过10亿就更好了。

  主持人Ceci:这10亿我们一定努力,在我们直播结束之后,我相信我们的微博工作人员试图可以让你的第一个愿望达成现实。

  银赫:谢谢。

  厉旭:我们都一样的愿望。

  主持人Ceci:圭贤我就不用问你了,微博应该是你的第一个愿望。第二个愿望是歌曲SOLO是你的部分。

  圭贤:答对了。第一,我希望找我的微博。第二个愿望是所有的歌迷每天幸福,每天身体健康,每天不要感冒,等等等。(笑)

  始源:等,等,等。

  主持人Ceci:我们歌迷也希望Super Junior-M的每一个成员都可以健康快乐,不要感冒,身体健康。等等等等。Henry,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Henry:我知道现在在看这个节目的网友都是比较年轻的,我真的希望大家如果有自己想做的事情,你做就好了。比如说如果你想当老师,你想当歌手,想做什么,你就可以直接做,因为我就从来没有想到我可以当歌手,可是我一直一直努力,你就可以做到了。所以,希望大家有想做的事情就做,就是这样。

  主持人Ceci:做的时候也可以带着Henry的一些手势,可能会带给你一些好运。始源,你的愿望是什么?

  始源:这次活动的时候,我希望会说中文,就像他们两个人会说中文,他们都看得懂(字幕),他们喜欢我们说中文,他们也非常喜欢说中文。

  圭贤:他们的中文水平在增长,在进步。

  始源:身体健康、幸福等等。

  周觅:觅觅的第一个愿望是团体的愿望,我们在今年年初,尽力再做一张专辑出来给大家,这样就有更多的机会跟大家见面,中国歌迷朋友不用等这么久了。第二个愿望是个人的,虽然Super Junior-M的活动在中国地区,但是平时都在韩国,真的很少有时间回家,去年我就回了一次家,希望以后有时间的话,不光是我,现在年轻人都应该多回家陪陪爸妈,陪陪家人。

  主持人Ceci:你不会这个时候想给我们唱一首中国的歌曲《常回家看看》。

  今天见到Super Junior-M非常开心,他们带来他们第二张正式的专辑,也是暌违了,我们终于等到这张《Break Down》,我们在现场看到了他们的舞蹈,听到了他们的歌声,更开心的是在1月19号,马上南京的朋友第一波将跟他们在南京相会,之后陆续可能北京、上海也会有其它的行程安排。最后我们也希望Super Junior-M的所有成员,刚刚的新年愿望都可以达成,微博我们都等一下立刻线上帮你们达成,始源等有微博的立刻打起来,加关注。我们也密切等待和守候着Super Junior-M可以在中国开演唱会,谢谢你们。

  Super Junior-M(合):谢谢。

  主持人Ceci:希望《Break Down》大卖,感谢Super Junior-M。

  周觅:谢谢新浪的网友,我们是Super Junior-M。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