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选择奖揭晓 泰勒宛若女神艾玛秀美腿

2013年01月10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艾玛-沃森 艾玛-沃森

  组图:斯威夫特长裙宛如女神 获最受欢迎女歌手

  组图:艾玛-沃特森短裙秀美腿 获戏剧电影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年度的人民选择奖刚刚揭晓,电影《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团队一共拿到了五项大奖,而在音乐类的奖项方面,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收获了“最佳流行艺人”等三项大奖,是本届人民选择奖获奖最多的音乐人。

  本届人民选择奖的颁奖礼于当地时间周三晚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去年,凯蒂-佩里就曾在人民选择奖中拿到五项大奖,今年,她成功蝉联了“最佳女艺人”和“最佳音乐录影带”这两个奖项。

  在其他音乐类奖项中,流行男歌手Jason Mraz获得最佳流行男艺人奖,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和蕾哈娜(Rihanna)分别将“最佳Hip-Hop艺人”和“最佳R&B艺人”奖项收入囊中。与此同时,魔力红乐队(Maroon 5)和男孩组合The Wanted分别当选“最佳乐队”和“最具突破艺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各自收获了“最佳乡村艺人奖”和“人民之声奖”。过去的一年中在美国唱片市场大获成功的英国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这次也收获颇丰,他们一举包揽了“最佳歌曲”和“最佳专辑”两个奖项。

  此外,好莱坞著名女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被授予了人道主义精神大奖。

  女演员凯丽-可可(Kaley Cuoco)支持了当晚的颁奖礼,在颁奖礼上献唱的音乐人包括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乡村男歌手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以及R&B女伶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

  各主要奖项获奖名单:

  最佳男艺人: Jason Mraz

  最佳女艺人: Katy Perry

  最佳流行艺人: Katy Perry

  最佳影片:《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

  最佳电影男主角: Robert Downey, Jr。

  最佳电影女主角: Jennifer Lawrence

  最佳Hip-hop艺人: Nicki Minaj

  最佳R&B艺人: Rihanna

  最佳乐队: Maroon 5

  最佳乡村艺人: Taylor Swift

  最具突破艺人: The Wanted

  最佳歌曲: One Direction,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最佳专辑: One Direction, 《Up All Night》

  最佳音乐录影带: Katy Perry,《Part of Me》

  最佳深夜脱口秀主持: Jimmy Fallon

  最佳名人主持: Demi Lovato

  人民之声: Christina Aguilera

  人道主义大奖: Sandra Bullock

  (KFC MAN/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