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诞辰60周年演唱会正式开票(图)

2013年01月13日20: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参演艺人陈佳现场演唱邓丽君歌曲 参演艺人陈佳现场演唱邓丽君歌曲
参演艺人陈佳送花,祝演唱会票务大卖 参演艺人陈佳送花,祝演唱会票务大卖
开票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 开票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
开票仪式 开票仪式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同一首歌·十九亿个掌声--——邓丽君诞辰60周年演唱会”开票仪式,在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授权的邓丽君音乐主题餐厅隆重揭幕。仪式上加盟演唱会的吉克隽逸[微博]、沙宝亮[微博]等人的经纪公司主动带头为自己的父母现场购票。

  运作1000多天之久的“同一首歌·十九亿个掌声——邓丽君诞辰60周年演唱会”将于1月2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盛大举行。邓丽君诞辰60周年巡演是经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惟一授权,由同一首歌传媒集团、北京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夏秋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打造。本次巡演的主创团队在国内堪称超一流豪华阵容,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2011亚运会开闭幕式音乐总设计、连续21年春晚音乐总监卞留念任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曾执导过《印象刘三姐》等印象文化系列的杨嵘担任演唱会的执行总导演、曾参与张学友的音乐剧《雪狼湖》,谭咏麟[微博]、姜育恒[微博]巡回演唱会的编导陈刚出任舞蹈总监、词坛泰斗庄奴先生出任文化顾问。本场演唱会将带给观众一台再创作并深情演绎邓丽君神韵艺术的音乐盛典。

  在演员阵容方面,主办方表示,在宣布这一活动后,很多著名歌手都表达了期望登台的意愿,以歌声来缅怀邓丽君这一华语歌坛伟大的歌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人气极旺的吉克隽逸与主办方签下30场的演出协议,并表达了对这一巡演的高度期待。

  主办方还透露,在艺人统筹方面,主要是为权衡整个巡演计划考虑的,所以在本场首演中并没有安排特别重量级的歌手参演,根据节目创意确定了沙宝亮、满文军[微博]、钟镇涛[微博]、郝歌、袁娅维、陈楚生[微博]、刘惜君[微博]、王静[微博]等当前活跃在国内文艺舞台上的一批实力唱将,把邓丽君的歌曲通过极具创意的且以不同表达形式呈现在这一场具有仪式感和纪念意义的首演中。

  另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包括张学友等大牌歌星在后面的巡演中也将根据档期加盟,而在1月26日的北京站演出中,由同一首歌传媒集团带来的全球巡演将在今年邓丽君诞辰60周年纪念年里,给歌迷们献上精神饕餮盛宴。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