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助阵《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选

2013年01月14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到底哪些明星会出现在2013央视春晚[微博]的舞台上,已成为了全民共同关注的焦点。近日,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2012年度的27组人气王集结总决选现场,再次直面2013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使出浑身解数争夺最后的“春晚入场券”。玖月奇迹[微博]组合特别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首次演唱的新歌《大好河山》更是引爆全场。

  《我要上春晚》一直被视为央视春晚人才选拔的“基地”,该节目每年的年终总决赛都异常激烈。因为在这里,选手们有机会亲手从春晚总导演会手中接过春晚彩排的邀请函。如果顺利通过彩排和审查,他们将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与去年总决选一样,今年春晚总导演哈文依旧坐镇评委席,与歌唱家李谷一、蒋大为[微博]等嘉宾一起组成了强大的评审团,挑选自己心仪的选手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当晚,《我要上春晚》栏目2012年度的27组人气王轮番亮相:张赫宣[微博]、金池[微博]、孙伯纶等《直通春晚》人气选手现场大秀歌技;长着洋面孔的沈阳混血7岁小女孩恬源说起一口地道的东北话,逗乐全场;来自陕北志丹县三个小伙子组成的红都组合以嘹亮的嗓音和淳朴的情感,征服了现场所有评委;央视四位主持人尼格买提、杨帆、马跃和李思思“穿越”演小品,爆笑十足。

  作为2008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当红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已经参加过两届央视春晚。此次“回到娘家”,组合倍感亲切,一出场便和主持人董卿话起了家常。看到各路身怀绝技的选手们卖力的表演,成员王小海不禁感慨:“虽然我们已经上过两次春晚,但看到大家都这么卖力,我们最希望做的就是突破自己。”为了向大家表示突破自己的决心,玖月奇迹随后便献唱了自己全新创作的歌曲《大好河山》。虽然是第一次公开表演这首新歌,但王小玮令人目眩神迷的双排键演奏,王小海动感激情的高音,再配上磅礴霸气的音乐,瞬间便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场观众更是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纷纷起立喊好。

  据悉,《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将于1月14日至1月20日每晚19:30 在央视三套播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