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安息日乐队六月将发行新专辑《13》

2013年01月14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黑色安息日乐队 黑色安息日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重金属先驱黑色安息日乐队(Black Sabbath)刚刚发布声明,他们的全新录音室大碟《13》将在今年六月份正式发行。

  据悉,这张《13》将是黑色安息日乐队三位元老奥兹-奥斯伯恩(Ozzy Osbourne),托尼-伊奥米(Tony Iommi)和吉泽-巴特勒(Geezer Butler)近25年来一同录制的首张原创唱片。这三位上一次合作为专辑录音还是在1978年,当年他们一同录制的唱片是黑色安息日乐队的专辑《Never Say Die!》。

  黑色安息日乐队这张新专辑的大部分制作工作都是在美国洛杉矶完成的,为他们制作这张复出大碟的是著名制作人里克-鲁宾(Rick Rubin)。此外,由于黑色安息日乐队原鼓手比尔-沃德(Bill Ward)未能与奥兹伊奥米巴特勒三位元老在合约等问题上达成一致,他未能跟随黑色安息日乐队参与这张新唱片的录音,接替他位置的是暴力反抗机器乐队(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布拉德-维尔克(Brad Wilk)。

  在去年11月的时候,吉他手托尼-伊奥米透露,黑色安息日乐队这张新唱片一共将收录15首歌,当时,伊奥米说:“我们已经创作了15首新歌,而且都全部排练了一遍。现在,我们正在为这张唱片录音,目前已经录完了大约六首歌。”

  在新专辑《13》上市之前,黑色安息日乐队将现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演出。此外,他们还将参加今年在日本举行的奥兹音乐节(Ozzyfest)。据称,黑色安息日乐队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陆续公布更多的巡演消息,吉他手伊奥米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他们今年将会尽最大努力演出。(KFC MAN/编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