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FTISLAND90后花美男正能量来袭

2013年01月16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欣赏 本期封面>>

  对于音乐圈来说,乐队似乎总有一种独特而又稍显孤傲般的存在。他们就像摆放在高级橱窗里的工艺品一般,价格高昂,有时令想要一睹他们芳容的人们望而却步。从2007年出道专辑《Cheerful sensibility》,到阔别上张专辑3年,大量收录了成员们作品的最新专辑《Five Treasure Box》,FTISLAND[微博]的五个大男孩带着性感男人的魅力回来了!

  虽然“五宝”们要忙于演唱会、音乐节目的演出,还有成员们各自的电影、舞台剧的表演,但是作为新浪微博的常驻客,五宝们还是很开心的接受了我们新浪韩娱的独家专访。2012年已经悄悄画上句号,2013年正在悄悄来临。对于FTISLAND 的五个大男孩来说,2012到底给他们带来了什么,2013年又会有什么惊喜在等待着他们呢?FT驾到,Pri你们准备好了吗?

  出品:新浪娱乐韩娱组出品

  责编:范晓静

  设计:稻草人

  撰文:李露

  采访:曹润嬉

  摄影:金佐相

  视频:方敏焕

  目录:

   前行中的音乐少年

   多才多艺的Idol

   90后,正能量

   与Pri的约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