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第十期:FTISLAND90后正能量

2013年01月16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90后,正能量

  不管是《hello hello》、《I believe myself》、《像鸟儿一样》,还是《I wish 》,FTISLAND的歌总能让人感受到在内心涌动的那些正能量,你会忍不住的随着歌曲拍打节奏。歌曲中传达的力量,很多时候是歌者的内心感情的抒发。作为一个90后的乐队,李洪基的天生嗓音、崔钟勋的主音吉他、宋承炫的伴奏吉他以及完美和音、李在真的性感贝斯演奏,以及崔珉焕鼓架后的情感起伏,这一切的完美合作,让FTISLAND 的音乐世界展现在了世人的面前。

  喜欢乐器的人,在跟乐器的共呼吸的慢慢浸透下,会发现他们跟乐器的气质慢慢变得很相近。不管是舞台上还是私下的生活中,“真诚”一词是对他们最贴切的评价。Rock的行头之下,是五个大男孩对感情、对朋友、对歌迷温暖善良的心。

  FT是圈内有名的好朋友众多的不二人选。吴源斌,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银赫、强仁、利特,朴信惠[微博]、CNBLUE[微博]成员 ,张根硕[微博], IU,少女时代徐贤,miss A的MIN[微博],金政模,永焕,曹成模,After school的UEE及Lizzy,尹施允[微博],生菜,SHINEE崔珉豪,f(x)的Sulli,simon D,Beast的李起光以及龙俊亨、梁耀燮,金成帝,俞承豪,2AM的郑珍云、U-Kiss成员申东浩、T-Max 的朴允华、MBLAQ成员Mir、孙冬云、刘雪儿,刘世允,金建模,kara的具荷拉、姜智英,金耀熙,Mighty Mouse-Shorry J等 。李洪基作为创始人,还成立了一个名为“稍神帮”的俱乐部,真是开创了演艺圈的一股新鲜气流。李在真也通过各种节目以及私下活动,吸引91line的成员们,他们的私下聚会真可谓是星光灿烂。

  不仅是对待朋友的真诚,对于感情方面,这五个90后的大男孩也尽显他们的纯真内心。李在真是那个可以在节目中公开说“因为她觉得不幸福,所以我决定放手让她离开”的真男人;李洪基虽然经常被形容疯疯癫癫的,但对于需要被保护的人,他还是在努力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崔钟勋也曾直白的回应歌迷不喜欢他们交女朋友怎么办,他说“他想寻找真爱做自己,不介意歌迷们的反对“,其实爱他们的歌迷也都是抱着祝福而心态呢。

  喜欢,是因为你的可爱;爱你,更是因为你的真诚。

  新浪娱乐:出道五年多,你们觉得各自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洪基:一年两年这样过去后我们的目标更明确了。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着。

  每个人各自的观念也开始越来越不同了。其实是对音乐有了更多的执着。如果有闲暇时间的话我们都想做音乐,比以前更执着了。因为我们特别喜欢演唱会,所以有时会这么想,难道不能只做演唱会吗?对于音乐部分,以前我们会有“想这么做,那么做”的梦想,现在这些梦想都成为了日常生活。

  我们是艺人,所以经常要上电视和广播节目,像平时上电视和广播节目那样,为了实现我们只做演唱会的梦想。我们正在努力着,而且梦想并不遥远。

  新浪娱乐:平常在宿舍,谁比较会照顾大家?

  在真:我们成员中洪基最会照顾人。虽然他很爱开玩。在电视节目中也很爱开玩笑,那些都是为了增加我们团队的认知度的表现。

  洪基:为了制造话题。在真在某种情况下很照顾我们,在成员们都很疲惫或者倦怠的时……

  珉焕:危险的时候。

  洪基:危险的时候经常照顾大家。我经常得到钟勋的照顾和帮助。所以这种互助的关系真的非常好,都互相照顾。

  新浪娱乐:平时成员意见有分歧的时候怎么办?如何调和矛盾?

  在真:我们有不同意见的时候,一般都会在一起发表各自的意见。不管怎么说我们的队长钟勋哥和洪基哥是在我们舞台上站在坐前面的人。他们两个人会说这样做那样做,请相信哥哥们,综合大家的意见。我们一般都会跟随他们的决定。

  新浪娱乐:平时有时间的话都会做些什么?

  承炫:业余生活真的很重要。

  在真:看电影,看书,喝咖啡。

  洪基:是啊,业余生活真的很重要,什么都做。

  新浪娱乐:听说你们爱养小动物,介绍一下你们的宠物。

  洪基:我养了三只狗和一只猫,钟勋养了一只猫。承炫呢?

  承炫:养了一只狗。

  洪基:小豆豆。

  承炫:我还没给洪基哥钱呢。所以还可以说是洪基哥的狗狗呢。

  洪基:养动物费是我替他交的。

  承炫:结算的时候我给你哈。

  洪基:Yorkshire Terrier种的小狗,名字叫“小豆豆”。我的宠物叫Pri、Madonna和黑星还有斯科尔。钟勋的猫叫茉莉,我们养了这些宠物。

  新浪娱乐:组合现在成军五年其实很不容易了,有幻想过大家十周年时的样子吗?

  洪基:我们和粉丝们不是有一个约定吗?是十周年纪念吗?还是去军队之前呢?

  在真:是入伍之前吧。

  洪基:我们入伍之前会和粉丝们一起租一个CLUB,在CLUB进行演出。大家一起在那儿喝点酒,跟大家说“请等我们两年”做离别问候,跟粉丝们约好了要一起大玩一场。无论如何一定想实现诺言。

  在真:真的能实现就好了,肯定很开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