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第十期:FTISLAND与Pri的约定

2013年01月16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与Pri的约定

  俗话说的好,经常跟粉丝们互动的爱豆都是好孩子。五宝们不仅开通了自己的推特账号、新浪微博,还是经常跟粉丝们互动的好孩子呢。对于偶像的用心关怀,粉丝们的爱表现在哪里呢?一眼就看出来的大概就是粉丝们对FTISLAND成员们那日日更新、花样百出、尽显心思的昵称了。

  FTISLAND是英文Five Treasure Island的简称,意思是五个宝藏的岛,中国粉丝因此喜欢称呼他们为“五宝”。官方粉丝名称有两个,女饭是:Pri,全称“Primadonna”(意大利文‘女主角’的意思);非官方男饭名称:Pri,全称“Prince”(英文‘王子’的意思);习惯上我们把爱FTISLAND的粉丝称为:Pri。

  而关于FTISLAND的成员到底有多少有爱的昵称呢?下边就让我们一起来数一数吧。首先关于平时最古灵精怪的主唱李洪基:HONG STAR、可爱的叛逆孩子、抽基、二爷、弘小基、弘宝、毛洪基、狗洪基、小金毛、弘九、弘裤子、火焰小梨花、红鸡、妖孽、李萌基、李弘顺、李二基、基妹儿、李红柿、小洪基、抽爷、二货、豹纹基等等等等;一贯以雕刻美男出现的队长崔钟勋绰号:性感的钟勋、中心、崔油腻、小队、崔桑,钟神、尴尬男、MBC、男神小队、书记;宋承炫则是有昵称:宋小抽、宋甜甜、小炫子、宋甜包、怂怂、十六次元、宋沙粒、大炫、宋丹妮尔、小六、六六;纯真男李在真的昵称自然也是不能少,真果lee、真儿、 黑山羊、黑咩咩、小400、 LJJ、 小萌、流氓真、迷糊真、牛奶真、二公主、西瓜真、混混在真、山羊君、李窄枕、在锦、李窄肩;微笑天使崔珉焕也有芹菜、炸鸡、老幺,这些一看就很适合他的可爱昵称。套用一句广告词来形容爱给FTISLAND的成员们起昵称的粉丝们的心情就是:你为什么要一直给我起昵称呢?“傻瓜,那是因为我爱你呀”。

  为了中国的Pri们,FTISLAND努力的学习中文,在演唱会上大秀中文、演唱中文歌曲,虽然很多咬字可能不是能让大家听得很清楚,但是我们看到了他们的用心。新浪微博上也在很久之前就留下了他们的足迹,爱他们的Pri们,要多多去他们的新浪微博上去留言哦~

  新浪娱乐:前不久结束了台湾演唱会,对台湾粉丝印象如何?

  在真:我们去台湾大部分都是去演出,每次都是听到日程后去台湾。演唱会如何准备、粉丝们如何喜爱我们等等。但每次票都是售罄。

  洪基:五分钟。

  在真:票总是卖光。每次真的去演出的时候,粉丝们的热情也非常高涨。所以是让我们感到舒服的一个地方。日本我们真的也去参加了很多活动,韩国是自己国家,台湾不管怎么说很亲切。很像韩国人。可能是因为这种亲近感我们才经常去。

  洪基:这次还在台湾过了生日。

  在真:是啊

  洪基:粉丝们还给我准备了庆祝活动。

  在真:是,演出结束之后为我们庆祝的。

  新浪娱乐:承炫前不久在微博上晒过学中文的照片,现在学到什么程度了,能为我们说几句吗?

  珉焕:承炫,听听看吧。

  承炫:其实那个时候以后还没有中文课。所以跟那时差不多,知道的文章也差不多啦。以后更加努力学习,展现给大家水平好的中文。我想快点见到你们。谢谢

  新浪娱乐:平时会听华语歌吗?喜欢哪个歌手?

  承炫:我有两个喜欢的歌手。我喜欢周杰伦和林俊杰[微博]。谢谢

  新浪娱乐:前不久是在真的生日,也发了微博感谢粉丝,说从来没和几千人一起庆过生,会和妈妈分享这份喜悦,有跟妈妈说了吗?妈妈有说什么?

  在真:在台湾开演唱会的时候粉丝们给我庆祝过了。那时那么多朋友给我过生日还是首次,真的是太感动了。所以这种感动的样子也想让父母亲看到,他们没能在场真的有点遗憾。

  所以通过微博表达了想和父母一起分享喜悦心情的内容。所以到了韩国就给父母亲打电话了。我跟妈妈说:“妈妈,那么多人聚在一起为我祝贺生日”,但妈妈只说了一句:“那你表现好点”。爸爸说“你真是一个幸福的孩子,要加油啊”,也就是让我努力,也没说祝我生日快乐。我就这么得到了父母的祝福,不管怎么说真的很开心。

  新浪娱乐:最想对微博网友说的话是?

  珉焕:特别想说的话嘛,我们平时演出的时候说得很多了。想说以后我们一起成长永远在一起。

  在真:首先想听一听看一看知道大家想对我们说什么。想问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

  承炫:如果可以的话想做视频聊天。

  新浪娱乐:2012年就要结束了,2013年有什么愿望吗?FTISLAND成员们互相说几句新年祝福吧。

  钟勋:2012年洪基拍电影拍得很努力,这部影片2013年会上映。我想说的是希望电影能够票房飘红,这样能拍更好的影片,演更好的角色。他是我永远不变的好朋友,希望他始终坚持下去。

  洪基:我对珉焕有一个很大的希望。

  珉焕:别啊,说祝福比较好。

  洪基:希望你能再长高5CM,这可是为你好。

  在真:再长高5CM~

  洪基:再长5CM就行~。

  珉焕:最近在真哥经常弯着腰。所以他腰一弯下来就会让我提醒他把腰直起来, “哥哥,把腰直起来”。明年希望他腰挺直度过健康的一年。

  在真:承炫开始学中文了。我们以后会有很多中国活动的,所以想再努力一点,他更是如此,让FTISLAND更加闪闪发光就好了。和粉丝们也多多对话,多交流,能一起玩就好了。

  承炫:钟勋哥非常努力地作曲,也努力准备演戏。希望他早日遇到好的作品。还希望他能自豪地说“他是FTISLAND中演戏很好的,吉他弹的很好的,歌也写的好的成员”,希望他能有一个全能的形象,加油!

  新浪娱乐:最后再说一下你们的活动将能够计划并和新浪的网友们说几句话吧。

  洪基:在中国不久后我们有演唱会的计划,是我们的第二次演唱会吧?在上海。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会以“TAKE FTISLAND”的主题和大家见面的。

  另外我们会继续努力找到我们自己的色彩成为有特色的乐队。希望大家喜欢的是我们率真的样子,也希望大家能一直相信我们。我们是FTISLAND,谢谢大家。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