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北京开唱不请嘉宾 用音乐创造回忆

2013年01月17日10: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台湾女歌手周蕙[微博]在北京亮相,宣布将于3月22日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举办演唱会,借此拉开她在大陆的首次巡演。不请嘉宾、不过分重视舞美特效,周蕙称要用最单纯的音乐创造回忆。

  周蕙出道15年,这是她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巡演,周蕙笑称自己听到这个消息时吓了一跳,“刚出道的时候我很想办个唱,现在年纪大了,对这些事情反而没那么期待了。”而后周蕙表示自己不想请嘉宾,也不会在舞美灯光效果上太过装饰,“我希望回归最单纯最简单的歌唱状态,用歌声为歌迷也是为自己创造回忆。”

  昨天发布会上,周蕙还提起了几年前的低潮期,“2004年到2007年我经历了人生的低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当时的经纪人转卖到别的唱片公司,事业就此停滞不前。但我很庆幸自己是在年轻的时候受到这些伤害,伤口很快就愈合了,也终于在今年有机会在大陆举办首次巡演,所以我最感谢的就是陪伴我渡过难关的家人、朋友及我的歌迷。”3月22日在北京登台后,周蕙还将接连在上海、广州等城市开唱。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