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出道15年首次来京开唱称简单就最好

2013年01月17日11:34  北京青年报
周蕙 周蕙

  本报讯 “我希望回归最单纯、最简单的歌唱状态,用歌声为歌迷也是为自己创造回忆。”昨天下午,已经出道15年的台湾歌手周蕙[微博]亮相北京,宣布将于3月22日在五棵松M空间剧场举办首次北京演唱会,同时也要展开首次内地巡演。

  周蕙说,当工作伙伴对她提出要操办内地巡演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是“吓了一跳”。“刚出道的时候我很想办个唱,现在年纪大了,经历的事情多了,对这些事情反而没那么期待了。2004年到2007年是我人生的低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当时的经纪人转卖到别的唱片公司,后来又遭遇了失恋、亲人的离开,事业就此停滞不前。但现在回想起来,我很庆幸自己是在年轻的时候受到这些伤害,伤口很快就愈合了,也找到了内心的平静和直面挫折的勇气。所以现在的我对人气啊、票房啊这些事情都不是特别在意,只是想有个机会回报陪伴我渡过难关的家人、朋友和歌迷,简简单单地用音乐来交流就最好。”

  周蕙介绍说,她的代表作如《不想让你知道》、《约定》等都将在演唱会上得以呈现。“我这15年来的心路和成长历程全都在这些情歌里面了。这一次,想把最真实的我唱给你们听,也希望你们能重温自己的故事和心情。”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