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个唱搞暧昧合唱 拉卓文萱小鬼下水(图)

2013年01月20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曹格 曹格
曹格 曹格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9日台北消息,歌手曹格晚间举办音乐会,将现场打造成为一座巨型牢笼舞台,把自己关在笼子里面唱歌。不过曹格相当够意思,唱了将近22首歌曲,全部是重新编曲,还跟自己的乐团Sensation一起合作演出。曹格说:“台下的观众你们冷不冷?我要让你们温暖起来。”语毕,他立刻下台编唱情歌组曲,边走向所有观众,一一握手,感谢歌迷支持。

  曹格唱了许多新旧作品,还邀请小鬼黄鸿升担任嘉宾。只不过两人原本要唱《梁山伯与茱丽叶》,由曹格唱女生部分,但想不到他一时兴起,把在台下的卓文萱[微博]请上台,三人搞暧昧情结合唱,中途曹格还下台拉一位女歌迷,四人在台上互相示爱,诡异的情愫加上歌声,把小鬼都搞糊涂说:“现在到底是谁爱谁啊?”

  虽然曹格年前就开始感冒到现在,不过为了这次演唱会,他特别重新安排选唱众多脍炙人口的超级金曲,要给歌迷最多的感动。他挑选出6套衣服,除了和小鬼黄鸿升“激情对唱”之外,曹格还与旺福化身唱跳歌手,并首度献唱台语歌曲。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