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张玮被曝热恋 导师杨坤称不知情

2013年01月21日13:30  扬子晚报

  “好声音”过后,人们记住了杨坤[微博]和他32场演唱会的承诺。2013年1月18日,杨坤在节目中无数次提及的“32场”演唱会终于如约而至唱响重庆大剧院。杨坤使尽浑身解数,在一首首劲歌热舞中,带领重庆观众嗨翻全场。    

  说到学员,他说自己反感被称为学员们的“老师”,“老师这个词是错的,我觉得导师这个词非常好,我们为他们转身,给他们提供一个机会,教他们的是经验和阅历。”

  网上有很多他和丁丁[微博]的传闻,所以当有记者问到他最看好哪一位学员,媒体都心照不宣地笑了,杨坤倒也不介意,认认真真地思考了这个问题。“其实说真的,发展都不错,无论从名气上还是从身价上,将很多在娱乐圈里打拼很久的歌手都打趴了。”媒体们不依不饶,让他点评一下吴莫愁[微博]和丁丁。他笑了笑,说:“莫愁是那种欧美范儿,符合很多外国人的审美观。而丁丁,就是咱们国人眼中的漂亮姑娘。”

  有意思的是,丁丁之前和杨坤一直传绯闻,而就在昨天,微博上突然有人爆料说丁丁和张玮[微博]恋爱了。杨坤一听,表情有点吃惊:“是吗?他们都不告诉我!祝福他们。”顿了顿,杨坤开始爆料:“那天丁丁还和我说她和张玮关系特别好,这很正常,一个帅气,一个漂亮,互相吸引。” 小鱼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