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无暇顾及柯震东 面对镜头勇敢告白

2013年01月22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萧亚轩 萧亚轩
萧亚轩亮相 萧亚轩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萧亚轩[微博]化身“爱的队长”在内地举办了多场签售会。1月20日,在结束成都等站的ELVA立刻马不停蹄地携新专辑《SUPER GIRL爱无谓》来到上海进行“爱的发布”。当天,数千名歌迷闻讯一早便守候在了现场,不断高呼萧亚轩的名字,可见歌坛小天后的人气不减。

  此前,由于柯震东[微博]在某综艺节目上的告白,使得他与萧亚轩的恋情渐渐浮出水面。两人不畏年龄差距、身份地位等诸多压力依旧勇敢牵手,也正符合了萧亚轩新专辑爱无谓的名号。采访中,ELVA面对镜头更是勇敢地大声“告白”。

  此前,又有媒体拍到了两人甜蜜约会的照片,对此,ELVA在撇清自己无暇顾及男友的同时,更心情大好地调侃称可能拍错人了。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