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安邦因肾脏癌去世 翻摄电视画面追忆

2013年02月05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潘安邦〈翻摄电视画面〉 潘安邦〈翻摄电视画面〉
潘安邦〈翻摄电视画面〉 潘安邦〈翻摄电视画面〉

  新浪娱乐讯 以《外婆的澎湖湾》一曲红遍两岸的歌手潘安邦[微博],于2月3号早上因为肾脏癌引发急性肾脏衰竭病逝,享年58岁。他的唱片制作人韩贤光证实这个消息,他的阿姨也说,他生前就希望一切低调就好,因为快过年了,也不希望麻烦大家。

  潘安邦罹患肾脏癌导致肾衰竭病逝,并且早在去年8月就谢绝探望,今年1月病情急转直下,热爱唱歌的他,还相约病好了就要进录音室出新专辑,言犹在耳,但新专辑已成绝响!潘安邦素有“民歌王”美誉,还曾经登上1989年央视春晚[微博],更红到海外,不过2001到马来西亚作秀时,却不慎摔倒,被诊断出罹患心脏主动脉剥离症,换了七家医院才捡回一命。当时他形容自己就像玻璃人,随时会碎!

  罹患心脏病后潘安邦召开记者会,妻子王志翔陪在身边,心疼丈夫之情溢于言表。两人成婚20年,王志翔曾说,”我这一生一半以上都和安邦在一起,如果他死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活下去。”让人听了心碎。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