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男友罗仲谦口喂女艺人棉花糖(图)

2013年02月09日03:02  新浪娱乐 微博
罗仲谦口喂梁靖琪棉花糖 罗仲谦口喂梁靖琪棉花糖
罗仲谦喂梁靖琪棉花糖 罗仲谦喂梁靖琪棉花糖

  新浪娱乐讯 徐子珊、吴卓羲[微博]、罗仲谦[微博]、梁靖琪[微博]等今日出席剧集《恋爱季节》的宣传活动,众人大玩亲密游戏,徐子珊一反传统跪地向吴卓羲求婚,十分有趣。而罗仲谦、梁靖琪被安排在呼拉圈中,谦仔更用口喂tobby吃棉花糖,tobby尴尬地不断拍打罗仲谦心口。

  盛传徐子珊取代周海媚[微博]于《神枪狙击2013》担正,她否认与对方抢戏份。至于林峰[微博]公开恋情,她认为最重要的是对方开心。身为好友的吴卓羲亦表示不知林峰与吴千语拍拖,还笑骂林峰不够朋友,没有介绍给女友给自己认识。说到他本身,他否认与内地女星唐嫣[微博]相恋,又指对方已有男友,亦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罗仲谦表示2012年工作量和收入大增,会预留五位数字作封利是之用。但情人节就没有预备礼物。对于前女友傅颖于台湾签下新公司,他指台湾市场大,祝对方发展一帆风顺。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