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黄勇赴美参加华人春节活动(图)

2013年02月26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棒球明星 棒球明星
同行香港艺人 同行香港艺人

  新浪娱乐讯 “好声音”学员新春忙着巡演、新歌、新专辑,学员黄勇受邀参加美国华人春节活动,走向国际舞台,同时也创新了新晋人气歌手一跃国际舞台的先例。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黄勇在好声音里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地印象,作为一名原创型全能歌手,凭借自己的独特嗓音,深受欢迎。新单曲《爱输给了谁》、《好兄弟》、《梦里梦外》更是颇受好评。

  而23日武汉巡演对于黄勇来说注定是意义非凡,一曲《我怎么舍得你难过》终身铭记,“对你的思念是一年又一年”这是黄勇想对武汉观众说的,更是想对自己心中最重要的她说的话。在武汉巡演的舞台上,黄勇唱响了这首与女友的定情之歌。站在台上,面对坐在台下的女友重新唱起这首歌,让黄勇倍感幸福。“我们下半年就将完婚”黄勇几乎是含着泪向观众宣布了这一喜讯,这时的小二班班长少了点阳刚的霸气,多了份柔情的浪漫。现场观众也送上祝福,齐声高喊"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在新年黄勇不仅收获了事业也收获了爱情,在那英[微博]与“小二班”《超级访问》中,黄勇坦言,一路走来,女友就陪在身边,经历很多艰辛“认识五年了,这段时间是我人生的低谷,谢谢她陪我经历,我有时脾气不好,她就一直理解包容原谅我。”并现场向女友求婚,演播厅的观众高呼“在一起”,见证他们的幸福。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