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新歌《爱自己》回击情变传闻(图)

2013年02月28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首波主打《爱自己》 秦岚首波主打《爱自己》
秦岚首张EP《一肩之隔》3月面市 秦岚首张EP《一肩之隔》3月面市
陆川秦岚美国逛街 陆川秦岚美国逛街

  新浪娱乐讯 2013年3月,秦岚[微博]将正式推出其首张个人EP《一肩之隔》。日前,该EP中的首支主打歌《爱自己》正在全网热播。《爱自己》旋律轻快,表达了现代女性追求自我和对自在生活的渴望。首次开唱的秦岚欲借这首歌呼吁都市女性“一天一天学着更爱自己”。而目前正在美国与男友陆川[微博]度假的秦岚也是身体力行的宣扬自己新歌中的爱情主张。

  今年年初,相恋四年的秦岚与陆川传出遭遇感情危机的传闻,虽然秦岚公开露面时表示,“相信陆川”,但有关二人“情变”的说法一直不断。近日,有网友在洛杉矶偶遇一起逛街的陆川和秦岚,并曝光了陆川为女友秦岚细心挑选女鞋的照片,“情变”传闻瞬间不攻自破。而此时,秦岚的新歌《爱自己》也适时推出,歌词中宣扬女性洒脱面对生活的立意,似乎也在以另一种方式回击不实传闻。

  秦岚的首支主打歌《爱自己》 已经推出,其旋律轻快,歌词励志。有歌迷表示,“这首歌写的就是秦岚嘛,‘一旦我決定了前往,微笑像向阳花’。也有网友对于秦岚的唱功给予好评,“以前喜欢秦岚演的戏,没想到她在音乐方面也有如此天赋。”

  据悉,秦岚的首张个人EP《一肩之隔》前后筹备了一年多的时间,该EP的MV则邀请了台湾MV导演赖伟康亲自操刀,将于3月正式发行。(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