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德娴无线拍特辑 称饭堂食物像猪潲

2013年01月24日07:19  信息时报

叶德娴

  叶德娴3月将在香港红馆开3场演唱会,她最近火气也很大,在无线拍特辑时指饭堂食物像“猪潲”(粤语,意为猪食),她说:“之前回来开会时吃过这里的中餐,真的有点像‘猪潲’的感觉,希望可以改善一下,很多成功都要群策群力,不要为赚钱就剥削食客,我宁愿给多点钱而获得美食。”虽然她是为无线艺员争取更好的膳食,但工作人员与艺人天天都在饭堂吃饭,改善亦非一朝一夕的事,岂不是人人都是吃“猪潲”!所以,无线员工多了一句流行语:“今日又食猪潲饭!”

  除了对饮食有要求,她开唱也亲自定下戒条,下令入场观众一定要遵守,这戒条包括:1.不得用哨子声等制造噪音。2.不可亮手机灯光作星海。3.没有现场点唱环节。4.切记准时入场。5.别妄想有星级嘉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