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撒贝宁有望搭档主持青歌赛

2013年03月19日15:4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3月18日记者获悉,第15届青歌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4月1日起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决赛共有32场比赛,央视综艺频道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直播。从目前观众的票选情况看,董卿、撒贝宁[微博]担任主持人的可能性最大。

  记者了解到,青歌赛在停办一年后“蓄势”归来,比赛规则发生重大变化:增加了6家网络代表队等;取消原生态组和合唱组;设置了“必选经典歌曲”环节;延续十多届的金银铜奖改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备受关注的主持人人选也首次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产生,倪萍[微博]、毕福剑、崔永元、白岩松、欧阳夏丹、张泉灵等十多位知名主持人均在候选名单之列。从目前的投票情况看,董卿的支持率最高,达到50.8%,撒贝宁也获得了17.6%的得票率。网友们也认为,董卿已经连续主持了四届青歌赛,她的知性大气,搭配上撒贝宁的聪明幽默,一定会为比赛增色不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