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总决赛可影院包场同步观看

2013年03月21日07:19  信息时报
辛晓琪[微博]等老歌手通过《我是歌手》再受关注。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我是歌手》连续多个星期稳坐收视第一宝座,湖南卫视[微博]在总决赛大手笔狠砸500万元,将在广州、长沙等地包下十个电影院,邀请观众免费看总决赛。

  《我是歌手》第13场总决赛将采用直播形式,时长将达到三个半小时,另加半小时广告时间,全程共有四个小时。昨日,湖南卫视宣传人员证实全国至少有十个电影院直播,观众可以通过移动社交应用“呼啦”报名。长沙已经敲定一家能容纳400人的电影院,广州已经确定至少有一场,“电影院方面会配合我们的需要,提供最大的电影放映厅。”

  信息时报记者随即采访万达院线,对方承认正在跟湖南卫视洽谈合作事宜,确定采用湖南卫视包场的形式,并且电影院不会售票。据悉,广告时段将把信号切回给电影院。湖南卫视和万达双方都不愿透露包场的价码,但是万达方面表示,3D厅包一场需要50万元。参照这个价码,湖南卫视将拿出接近500万元来包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