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毅海莉“美妙的和谐”全球巡演启航

2013年03月27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丁毅和海莉 丁毅和海莉
美妙的和谐—丁毅、海莉全球巡回演唱会海报 美妙的和谐—丁毅、海莉全球巡回演唱会海报
男高音歌唱家丁毅问候新浪网友 男高音歌唱家丁毅问候新浪网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演艺集团自2009年组建以来,在先后出品、承办大型情景音舞诗画《天安门》、北京电影节闭幕式晚会、中国三大男高音世界巡演等,再次推出又一重量级文化品牌“美妙的和谐”演唱会。4月29日,被誉为“英雄男高音”的中国著名歌唱家丁毅[微博]和被誉为“天使之声”的世界著名跨界歌唱家海莉-维斯特拉将在人民大会堂亮相“美妙的和谐”丁毅、海莉全球巡回演唱会。开启“美妙的和谐”中外音乐家全球巡演的序幕。

  北京站首场演唱会阵容强大,时间长达100分钟,主要演出嘉宾丁毅和海莉蜚声国际。丁毅是中国男高音的代表之一,同时也是悉尼国家歌剧院首位亚裔首席男高音。他的演唱功底深厚,艺术素养极高,优美的音色和精湛的表演征服了中外无数观众。海莉-维斯特拉也早已扬名海内外。作为著名唱片公司环球和迪卡的签约歌手,她至今已经发行过八张专辑,其中第一张专辑《纯》刚一面世就迅速攀升到英国古典音乐榜第一名的位置。最让中国观众感到惊喜的,是她可以用标准的中文熟练地演唱中国传统民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丁毅和海莉曾在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和伦敦奥运期间“北京文化周”开幕式成功合作,以各自不同的风格将北京奥运主题歌《我和你》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即将到来的“美妙的和谐”演唱会中,丁毅与海莉将再度携手,与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交响乐团之一中央芭蕾舞团[微博]交响乐团同台演出。演唱曲目中既有世界经典歌剧选段、音乐剧选段、中外民歌,也有中外流行歌曲、电影歌曲和器乐曲等经典佳作。

  本场音乐会特邀爱尔兰著名指挥家和作曲家德里克-格里森指挥,并对整场音乐会的中外曲目进行重新配器,配合意大利菲克视频制作工厂首席设计师斯蒂法诺-佛马思独到的视频呈现和舞台效果,必将给观众带来唯美、丰富、激情、梦幻般难以忘怀的视听享受。

  “美妙的和谐”巡回演唱会首站演出还邀请了著名小提琴家李传韵现场献艺。作为蜚声国内外的“魔鬼天才”,李传韵3岁启蒙,五岁获全国大奖,11岁就问鼎世界最高小提琴赛事之一的“维尼亚夫斯基国际小提琴比赛”金奖。迄今为止,他已经发行了12张个人专辑,在世界多国举办过独奏会,并与众多国际顶尖指挥家和交响乐团有过极为出色的合作。

  此次北京首站演出结束后,“美妙的和谐”演唱会即将于年内赴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和美国等地进行第一轮全球巡演,在世界各国的巡演过程中,主办方还将邀请更多来自不同国家、领域的知名艺术家、音乐家演出,以国际化的创作理念和市场化的经营模式,整合相关国家和城市的独特文化及资源优势,完成这个创新文化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处女秀”。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