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称大咖秀反串是解放 忆张国荣大哭

2013年03月30日02:55  新浪娱乐 微博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乔任梁[微博]在京为某设计大赛担任代言人并演唱主题曲。此前在《百变大咖秀》节目中反串扮演“美人鱼”的他,回忆此事时笑称是反串是“解放天性”,可以减压。而被问到看过的最好的反串演出,乔任梁认为是《霸王别姬》中的张国荣,他称此前在《大咖秀》看青鸟飞鱼[微博]模仿张国荣,从彩排开始,大家就陷入回忆,哭成一团。

  在此前的《百变大咖秀》节目中,乔任梁曾长裙戴假发,变身古装“美人鱼”。对此他笑称:“这是解放天性,大家如果想释放压力就应该组团去演,挑战一下自己的底线。”

  而被问到看过的最好的反串演出,他就称是马上就到去世十周年的张国荣(哥哥):“《霸王别姬》是哥哥最精彩的反串,他是很多电影人心中的偶像,也提拔过很多一线明星。”乔任梁回忆青鸟飞鱼在《大咖秀》模仿张国荣的过程,称从彩排开始,大家就陷入对哥哥的回忆中,哭成一团。

  此外,在活动现场,乔任梁演唱了设计大赛主题曲《乐-潮》,并透露这首歌将收录在新专辑中,而他还将主演同名微电影。 (周文韬/文 夏祺/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