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鸥《我是歌手》坚持摇滚 传递正能量

2013年04月01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晓鸥 周晓鸥
周晓鸥与其他乐队成员 周晓鸥与其他乐队成员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打造的电视真人娱乐秀《我是歌手》成为今年娱乐节目中的领航者,这个原本从韩国引进的世界顶级节目模式,为许多歌坛老将与新生代歌手们开启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作为中国摇滚乐领军人物前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鸥[微博]此次受邀参加《我是歌手》,可以说是其十年来以歌手身份回归舞台的一个大动作。周晓鸥的出现唤醒了不少观众对中国摇滚乐的热情,同时也照亮了很多摇滚人的梦。

  《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直都不缺乏摇滚乐,从beyond乐队的黄贯中[微博]到前零点乐队的周晓鸥,甚至是羽泉[微博]、黄绮珊这样打抒情牌的歌手也在舞台上唱起了摇滚曲风的歌曲。周晓鸥更是带着峦树、王澜等这些中国摇滚乐的翘楚走上电视舞台,唤醒了乐迷们对摇滚乐的热情与希望。尽管周晓鸥在舞台上的排名起起伏伏,甚至遭遇了两轮垫底的窘境,但摇滚精神在其身上一览无遗。

  作为我是歌手中最特别的存在,周晓鸥在舞台上一直以真实、自然的状态诠释着摇滚精神,他富有沧桑而穿透力的嗓音将感动和力量直接送到观众朋友的内心深处,对于其表现出那种独特的曲风和对摇滚的执着追求也赢得了专业评委的认同。周晓鸥也表示自己会将摇滚进行到底,并希望能通过舞台传递摇滚乐的精神与力量。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