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今夏巡演广州连开两场

2013年04月16日07: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海报上的周杰伦很有未来感。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今年5月,出道13年的R&B天王周杰伦即将从上海起航,开展自己新一轮巡回个唱。作为华南地区的重要一站,周杰伦将在7月12日、13日登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连唱两晚,与到场歌迷一起分享自己13年来的成长和蜕变。

  早在演唱会筹备之初,周杰伦就透露自己将在演唱会上融入“歌舞剧”因素,“这次演唱会将融入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的元素在里面,因为《天台》是有点歌舞的感觉。”谈到自己要首次挑战歌舞剧,周杰伦直言有信心,“就是要给自己不同的挑战!希望大家来看演唱会不只是听觉上的享受,视觉上也要比上一次演唱会更厉害!”

  说起周杰伦,不得不提及因他而风靡一时的“中国风”歌曲。此轮巡演中,《东风破》、《菊花台》、《青花瓷》等“中国风”的歌曲,将会巧妙地以融合各式乐器的形式出现,演绎出富有古色古香的中国味道。

  舞台方面,周杰伦将砸下亿元台币制作费,力求打造一个“未来”气息十足的舞台。宣传海报上,周杰伦以穿梭时空的战士造型入镜就透露了相关信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