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谢楠朱婧携手风云榜 胡夏至敬张国荣

2013年04月16日12:5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第十三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深圳湾体育馆举办。光线传媒主持人大左、谢楠、朱婧携手主持本次盛典。另一位光线艺人胡夏,则献唱经典情歌《夜半歌声》,至敬己故明星张国荣。

  作为音乐风云榜节目的新主播,此次是朱婧首次参加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主持工作。另悉,除了司仪,朱婧还是本次盛典的入围歌手,并凭借与左小诅咒合作的《泸沽湖情歌》拿下最佳民谣大奖。朱婧在现场为台湾歌手胡德夫献上鲜花,以示敬意,并表示自己的新专辑将在今年夏天发行。而当晚四位主持中唯一的男主持大左现场更换足四套礼服,并自曝将有专辑发行,新歌也将在2013年与粉丝见面。此外,谢楠现场以一身白色斜肩拖地礼服裙现身。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胡夏以表演以及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当晚,胡夏上台献唱己故明星张国荣的经典情歌《夜半歌声》,致敬乐坛前辈。而在颁奖环节,胡夏同样为乐坛前辈颁奖,更现场信手拈来的几句汪峰作品《北京北京》。(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