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获音乐风云榜双料歌后

2013年04月16日10: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张靓颖连拿两大奖。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张靓颖连拿两大奖。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蔡玲 第13届“音乐风云榜”年度颁奖礼前晚在深圳举行。现场揭晓了39个奖项。韩庚[微博]、汪峰[微博]、黄绮珊、张靓颖[微博]等数十组歌手艺人受邀出席。当晚最受瞩目的还是歌手奖。“最佳男歌手”给了陈奕迅[微博],“最受欢迎男歌手”则由内地的韩庚和港台的周杰伦瓜分,其中韩庚更斩获五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今年已是他七度参与这个年度盛典。而且今年也是韩庚第三年蝉联“最受欢迎男歌手”。

    至于女歌手方面,张靓颖则连获“最佳”和内地“最受欢迎”,成为那英[微博]之后首位双料歌后,而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则给了张韶涵[微博]。此外,在《我是歌手》中大放异彩的尚雯婕[微博]则拿走了“最佳专辑”大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