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奖得主将亮相长江国际音乐节

2013年04月18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格莱奖“美最佳乡村民谣单曲”得主 格莱奖“美最佳乡村民谣单曲”得主"Vehicle"乐队成员Jim Peterik

  新浪娱乐讯 1982年,席维斯-史特龙主演的电影《洛基3》的主题曲《Eye Of The Tiger》一曲连霸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六周冠军,并在1983年获得格莱奖项“美最佳乡村民谣单曲”,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提名、金球奖电影类原创音乐提名。而这首歌曲正是由当时知名乐队"Vehicle"的一员--Jim Peterik所作。据悉,Jim Peterik将来中国参加“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

  如今,年逾60的Jim仍每年定期在世界舞台演唱会演出。而作为音乐创造者和导师,Jim Peterik对于年轻人才的培养也贡献颇多。据透露,今年五一期间,Jim Peterik还将飞越大半个世界,来到中国参加“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这也是长江国际音乐节迎来的首位格莱美奖项得主。据悉,本次音乐盛典以“呼吸·踏青”为主题,更发出“音乐无界”的呐喊,吸引了无数港台、内陆乃至海外知名歌手及乐队加盟。

  某资深乐评人曾评价Jim Peterik “他呼吸音乐正能量,将它演化成舞台上的活力四射,他将一生献给音乐,并与所有热爱音乐的人声魂相接。”(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