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晰版《无所谓》青歌赛晋级获赞

2013年04月23日21:1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晰在演唱 王晰在演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十五届青歌赛全国总决赛C组最后一场比赛完美收官,以罕见的低音闻名的著名歌手王晰[微博]改编一曲BossaNova版《无所谓》震撼全场,获得了评委三宝[微博]的高度赞赏以及其给出C组最高分。王晰以其独特的演唱风格和对音乐的坚持赢得演艺圈前辈马伊俐和六六的盛赞,而其演唱风格中最为著名的低音则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

  王晰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出色而罕见的低音令人印象深刻,被广大粉丝和业界人士所津津乐道,有业内人士表示,他唱出的音乐会有一种强烈的“治愈性”,获得众多拥趸。他这种唱法因为其自身的出色先天条件而“经常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早年即获得李谷一、宋祖英等资深人士的关注,并向其抛出橄榄枝。参与这次比赛时,王晰已经接受宋祖英邀请,在文工团潜心磨砺很久,这一次表现受到了观众和业界更多的期待。

  在青歌赛现场,彩排期间,王晰的表现即赢得了诸多评委的关注,出现了多位评委“抢评”的局面,而资深评委三宝更是点评称,王晰对《无所谓》的改编比杨坤[微博]原唱的版本好听。点评期间,王晰的表现获得了所有评委的全部好评,这种情况在选手中非常罕见。

  比赛直播期间,王晰的精彩表现更是赢得了众多粉丝,最令人关注的是两位演艺圈前辈,当红演员马伊俐和知名编剧六六对王晰的盛赞。在看过比赛直播之后,六六在网络上连发两文,向公众推荐王晰。

  六六对王晰做出如此评价:他适合闭着眼睛欣赏:推荐今天晚上错过王晰的朋友们听一下这首BOSSA NOVA风格的“无所谓”。他现在因为比赛,台风上还很拘谨,没看出人音合一。想像一下要是哥哥在台上那种放浪不羁打着牌子闭着眼睛随歌起舞的样子该多么完美!

  马伊俐迅速转发了此文,她表示:欣赏完毕,嗓音太棒了!各种比赛中扯着嗓子狂飙高音听得我实在累死了,难得他好好唱歌,让观众可以悠闲自在享受其中了。

  而后,六六意犹未尽的再次发文感叹:看着台上参加比赛的王晰,心有怜惜。人在争取自由的过程中,要经过多少的挣脱与掣肘。那件自己喜欢做的事,首先要取得他人的允许和认可,你才有资格或机会去做,我想,当年要是让我参加作文比赛,我大约一轮一轮赛后,也就失去写作的兴趣了。这就是为什么我欣赏王晰,他抽到不适应的烂牌,但打好了。

  比赛完毕的王晰第一时间在网络上做出了低调的感谢。

  据悉,观众很快将可看到王晰下一轮比赛的精彩表现。(罗聪工作室)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