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携新碟闯内地 刘忻曝陈奕沈建宏生活面

2013年05月04日22:1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沈建宏与刘忻 陈奕沈建宏与刘忻
AK帅气 AK帅气
大秀双臂肌肉 大秀双臂肌肉
粉丝送大麦 粉丝送大麦

  新浪娱乐讯 五四青年节,由陈奕和沈建宏组合的台湾团体AK苦等三年,终于于今天(4日)带着最新专辑《Gentleman》正式登陆内地。发布会当天,AK登台便劲歌热舞鼓热气氛,带来同名主打歌《Gentleman》,并得到黄晓明[微博]、何炅[微博]、徐若瑄[微博]、何润东[微博]、MIC男团[微博]、付辛博[微博]等一众圈内好友视频道贺,刘忻[微博]更捧“大麦”惊喜亮相现场,直叫两位帅哥兴奋送抱并大呼:“你不是在跳水吗!”

  把AK组合分解成陈奕和沈建宏,很多人其实对这两位台湾偶像不算陌生,而合并成AK的他们,却成了实打实的新人再出发。10年在台湾成军的AK,还曾被公司安排到内地参加新秀选拔赛,拿到十强成绩回台后,他们就趁势推出首张专辑《WOW》,但由于档期问题,并未在内地引起过多反响。

  苦等三年,AK终于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带着最新迷你专辑《Gentlaman》登陆内地,发布会现场,不少粉丝统一着装举着灯牌支持偶像,黄晓明、何炅、徐若瑄、何润东、MIC男团、付辛博等一众圈内好友也送上了视频道贺,令陈奕和沈建宏开心不已。

  而原本称无法抽身到场支持的刘忻,在发布会进行到一半时突然手捧“大麦”从人群中跳出,直叫两位帅哥又惊又喜,大呼:“你不是在跳水吗!”随即送上热情的拥抱。刘忻见到好友话匣子大开,当台爆料私下的两人,称陈奕平时爱耍酷爱放电,而沈建宏帅气只是“假象”,生活中的他完全“屌丝”相,反应慢又很呆,但玩儿起魔方来却“如有神助”,呆萌模式迅速切换成敏捷状态,十分可爱。佩茗/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