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2年连泡7女模 自豪大家都羡慕

2013年05月04日05: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李富豪扮相 小李富豪扮相
与新片女星 与新片女星
艾琳希擁有33、24.5、34的窈窕身材。 艾琳希擁有33、24.5、34的窈窕身材。
美国嫩模成新宠 美国嫩模成新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好莱坞金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在新片《了不起的盖兹比》诠释美国富豪杰盖兹比,戏里钟情凯莉穆利根饰演的女主角黛西,戏外却是个超级“炮兵”。英国《太阳报》统计,他从《大》片开拍到杀青,连泡来自3大洲的7个妞,还大言不惭:“大家都想变成我。”

  该片前年9月开拍,当时李奥纳多刚与“花边教主”布蕾克莱弗莉分手,没多久便追到美国内衣品牌“维多莉亚的秘密”辣模艾琳希瑟顿,她把自己当“圣诞礼物”,飞到澳洲慰安李奥,但恋情只维持10个月便告吹。

  他接著与澳洲女模艾莉丝克劳馥、坎黛儿史古勒、罗马尼亚女模玛德琳娜吉尼亚、及“维多莉亚的秘密”女模芭芭拉帕文等人约会,堪称“女模杀手”(Modeliser);拍摄新片《华尔街贪狼》时,又把到同片女星玛格特罗比,眼前新宠则是美国女模海瑟哈恩,两年来泡了7妞。

  自豪大众都羡慕

  李奥纳多日前和好友餐叙,炫耀彪炳情史,男星凯文康诺利羡慕地说:“我好想变成你。”李奥骄傲回应:“人人都想啊!”他稍早受访谈婚姻,表示:“我不会决定未来,就是且看且走。”《盖兹比》片是本届坎城影展开幕片,17日在台上映。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