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组合暌违三年将以新造型推出全新EP

2013年03月25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AK《Gentleman》 AK《Gentleman》
AK“Gentleman”造型 AK“Gentleman”造型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消息,AK组合(陈奕&沈建宏)在蛰伏三年之后即将推出自己的全新EP,此次AK透露这张EP会有很大的转型。主打歌《Gentleman》将会以全新的造型出现,为此成员陈奕和沈建宏大练身材和舞蹈,希望能给到大家不一样的期待。

  即将在内地5月初推出EP的AK,造型方面除了保留“Gentleman”绅士原有的礼貌、领结、西装、手杖之外还加上一些小配饰与Gentleman做了完美的结合,让原有古板的服饰也有了新鲜潮流感。此外AK还勤练舞蹈,突破自己。

  此张专辑中主打歌曲《Gentleman》将以一贯的电音舞曲风格,来诠释AK的成熟感。陈奕、沈建宏也表示,自己对音乐的执着是不会改变的,也正因为两个人的成长,做出更成熟的音乐也是势在必行。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