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巨星音乐会新闻发布会成都隆重召开

2013年05月07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发布会 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发布会
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发布会 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5月6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于成都隆重召开。此次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得到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文化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华文化促 进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成都市委市政府以及成都市委宣传部、新闻办等部门和机构的大力支持。

  2013年6月8日晚,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在中国成都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这是格莱美获奖巨星首次组团来到亚洲,登陆中国,落户成都。这是中美音乐交流,中西文化合作、互动的壮举,世界音乐殿堂的大门首次为华语乐坛敞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是中国音乐走向世界的重要契机,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为迎接此次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主办方做了大量耐心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从主创团队、主持人、媒体布局、配套活动及关爱灾区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体现出专业化、国际化等特点。格莱美来了,成都准备好了。

  格莱美将亮相的明星及演唱歌曲

  据悉,这次格莱美巨星集体亚洲首秀,主办方从100多位格莱美获奖巨星名单中按照不同时期、不同年代、不同风格层层筛选出九大获奖明星,主要是基于此次音乐会以“怀旧和温情”为题,考虑中国歌迷熟悉程度,他们分别是:迈克尔-波顿(Michael Bolton);李欧-赛耶(Leo Sayer);理查德-马克斯(Richard Marx);朱蒂-华特利(Jody Watley);肖恩-卡文(Shawn Colvin);尤兰达-亚当斯(Yolanda Adams);罗德尼-克罗威尔(Rodney Crowell);佩蒂-奥斯汀(Patti Austin);黛安-索尔(Diane Schuur)。

  他们将分别演唱: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当男人爱上女人》;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Looking For A New Love 《寻找一份新爱》(舞曲);Sunny Came Home 《桑妮回家》(民谣);I Believe I Can Fly 《我相信我能飞翔》;Closer To Heaven 《靠近天堂》(摇滚);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电影《人鬼情未了》主题曲);Amazing Grace 《奇异恩典》(福音歌曲)等27首金曲。

  东西方美学,打造西方音乐盛典

  发布会上,本次音乐会总策划朱海先生;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闭幕式执行总导演,本次音乐会总导演陈维亚先生;本次音乐会执行音乐总监卞留恋,就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的策划、创意、灯光、音响、舞台舞美设计等作了深度解读,最前沿的策划思想、最专业的执行团队,将竭尽全力,同心同德,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一流的团队、国际化水准将给观众呈现一个以东方美学、东方文化打造的原汁原味、地地道道的美国音乐盛典,将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无与伦比的身心体验,让人充满期待。

  四大活动,让音乐会大放异彩

  发布会上,主持人代表主办方宣布,格莱美巨星音乐,主创团队精心设计了多个活动,如MJ模仿秀,盲童征集、志愿者选拔等,届时,迈克尔-杰克逊将以独特的方式,上演“王者归来”;格莱美盲人巨星戴安-索尔将在晚会上与数十位盲童同台放歌,彰显身残志坚,人间有爱的思想;来至各行各业、英语流利的高素质志愿者将为音乐会提供、周到、贴心、细致的服务,充分展现成都的现代化、国际化、专业化,及成都人的热情好看与承办国际大型活动的决心和能力。

  两岸三地明星助阵,喝彩格莱美

  据悉,为体现对格莱美首次集体来华演出的欢迎,主办方联合中国音乐家协会组建了规模庞大的华语明星助阵团,为格莱美巨星呐喊、助威,其中宋祖英、谢霆锋、容祖儿、谭晶也将同台献艺。两岸三地明星助阵,既是为格莱美喝彩,同时,也是格莱美为中国致敬。

  音乐无界,大爱无疆

  据悉,为了表达对芦山地震灾区的关心与帮助,传递爱心,本次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主办方第一时间发出爱的倡议。“音乐无国界,爱心无国界”,在6月8日的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上,以男高音歌唱家郁钧剑先生为首的上百位明星,不仅会到场助阵,还将现场集体演唱专门为芦山地震灾区创作的歌曲,以音乐人特别的方式,进行爱心大接力,关心灾区,支持灾区。

  深情主题曲,律动人心

  为欢迎格莱美来华,主创团队在最短的时间内倾情创作了本次音乐会的主题曲《今晚将成为美好的记忆》,该曲自4月18日北京发布会首次公布,此次,发布会倾情演绎后,受到了高评,这首包含着中国音乐人热情与期盼心情的主题曲将回荡在我们的心中,让6月8日的夜晚成为永恒而美好的回忆。

  全球发售,正式出票

  据悉,为体现本次音乐会满足全球不同阶层歌迷的消费需求,主办方特别制定了多达10档票价,分别是内场区VVIP1200美元、VIP1000美元、钻石800美元、翡翠500美元、黄金300美元;看台区180美元、150美元、120美元、60美元、30美元。

  同时,为了彰显音乐会的国际化、全球化,与国际接轨、方便国外歌迷的购票,主办方特别实行美元定价制,4月18日起,已全球公开发售,5月6日起,正式出票。此外,本次音乐会除了在演出地成都售票外,特别在国内选定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设立售票点,亚洲区域还将在台湾、新加坡、韩国、日本、香港设立销售点,以方便全球歌迷购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