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魔天伦巡演将启航 首次尝试歌舞剧

2013年05月07日18: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周杰伦今年的“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破天荒地从上海正式启航,5月17日、18日、19日三天的奔驰文化中心,上海歌迷将成为第一批观摩此次巡演的观众。在演唱会中周杰伦将首度尝试歌舞剧表演。

  这场演唱会的总成本目前已高达一亿元新台币(约合2000万人民币)。“魔天伦”演唱会将会有周董演唱会中从未出现过的歌舞剧表演,周杰伦说,这次演唱会中会融入将于7月上映的他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的元素,“因为《天台》本身就会有点歌舞的感觉。”对于周杰伦来说,首次在舞台上挑战歌舞剧表演是一种全新的尝试,被问及对这样的演出形式是否有信心?他说:“就是要给自己不同的挑战,希望大家来看演唱会不只是听觉上的享受,视觉上也要比上一次演唱会更厉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