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关爱地震灾区 盲星戴安-索尔将登台

2013年05月08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5月6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成都新闻媒体通报会在成都成功举办,“格莱美来了,格莱美越来越近了,成都准备好了”,主持人激动的讲述,感染了媒体和公众的现场氛围。

  在此次媒体通报会上,主创团队代表主办方,对灾区表达了真切的祈福与祝愿:芦山坚强,雅安平安,我们与你携手,世界与你同在。在中外音乐文化展现交流的旋律中,增添了关爱灾区、声援重建的主题,使音乐会的筹备过程更加彰显人文情怀和感恩元素。主持人代表主办方宣布,为办好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主创团队精心设计了多个活动,如MJ模仿秀,盲童征集、志愿者选拔等。届时,格莱美盲人巨星戴安-索尔将在晚会上与数十位盲童同台放歌,传达生命坚强、心存大爱的至尚思想。

  “音乐无国界,随风世界行”

  作为全球音乐最高奖项的格莱美大奖,每一届无不汇聚了全球五大洲当年最顶级的音乐经典和音乐人。将世界最美妙的音乐带到中国来,将中国最动听的旋律带到世界去,这是中外文化界的共识。

  迈克尔-波顿、李欧-赛耶、朱蒂-华特利、肖恩-卡文、理查德-马克斯、罗德尼-克罗威尔、尤蓝达-亚当斯、佩蒂-奥斯汀、戴安-索尔九位格莱美巨星将在中国成都,携手奉献世界音乐盛典。

  据悉,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真切期望有机会登陆中国开唱,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期而至。本次音乐会上,在尼尔主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已故世界著名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和惠特尼-休斯敦生前从未公开过、并且与中国有关的珍贵视频影像,将在成都演出现场首次公诸于世。此外,全体艺人及观众将以独特的方式共同向二位致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