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担任快男评委:等着你们跟我叫板

2013年05月09日1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快乐男声》发布会 《快乐男声》发布会

  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微博]2013年《快乐男声》发布会在京召开。除了2007年人气快男魏晨[微博]、俞灏明[微博]到场助阵,发布会也揭晓了本届快男评委之一谢霆锋。他透露了自己选择快男的标准,“对自己诚恳,不是选歌手,是选超级偶像,有自己的个性。不希望看到另一个谢霆锋,等着你们跟我叫板。”  谢霆锋说:“我不会光看谁唱得好或长得好,这不是选歌王或影帝,是要选中国新一代的超级偶像,我会看综合素质。”他认为,想要在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能一味模仿,“不希望出现下一个谢霆锋,下一个黎明[微博],下一个张学友。希望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手。如果模仿我,未必会有机会晋级。”

  发布会后,今年快男将全面启动,西安、广州唱区将于5月10日开始海选报名,成都、杭州将在16日开启海选报名,今年首次开通的北京唱区将在23日启动。除了在全国开设长沙、广州、西安、杭州、成都、北京六大唱区,2013快男首次开设的香港直通区也于5月3日启动了报名。总导演马昊透露,今年快男将从夏季持续到国庆黄金周,“包括海选,一共6个月时间。”据悉,冠军将获得一份价值百万元的广告合约。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北京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