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快乐男声启动 谢霆锋担任评委

2013年05月09日17:2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谢霆锋加盟“快男”担任评委 谢霆锋加盟“快男”担任评委

  昨日,由湖南卫视[微博]和天娱传媒[微博]联手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简称“快男”)在北京启动。在各类音乐节目占据荧屏的今日,“快男”重启能否重拾往日的辉煌成为关注焦点。而谢霆锋首度担任评委,更是让节目有了很大的期待点。

  亮点

  谢霆锋首任评委 想选“超级偶像”

  今年“快男”启动之前,有关评委人选的话题就已在网络上引来了无数猜测。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终于确认了其中的一位,谢霆锋首度加盟,成为音乐节目的评委。总导演马昊表示,谢霆锋除了加盟点评最终的总决赛,还将在5月10日的广州唱区坐镇。而除了谢霆锋,还会有几位举足轻重的天王天后级评审陆续揭晓。

  谢霆锋在现场表示,他所理解的“快男”不是单纯的唱歌节目,这里不是选影帝也不是选歌手,他希望选出一个中国的“超级偶像”,而他个人比较看重艺人的明星范儿,而且要有创意。谈及自己心中的“快男”标准时,谢霆锋称,诚恳最为重要。当被问道会不会担心年轻人向他叫板时,谢霆锋坦言,他很欣赏敢于叫板的男子汉,如果有人模仿他,他也希望对方能够好好把握这种机会。

  另外,这是谢霆锋首度加盟音乐节目担任评委,他表示做评委的感觉非常高兴,可以从90后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探讨

  “快男”重启能否超越以往辉煌?

  今年的“快男”主题是“想唱就唱,听我的”,导演组向记者介绍,从海选到最终总决赛,全程将经历6个多月的时间,除了在全国开设长沙、广州、西安、杭州、成都、北京六大唱区,还首次在香港增设了直通区。

  然而,当《中国好声音》等各种国外版权的全新音乐节目占据荧屏时,“快男”还能否重拾往日辉煌?对此,导演组表示出很强的信心。总导演马昊介绍,沉寂两年多以后,今年的“快男”会有很多变化,比如会结合社交媒体通过手机等个人终端和互联网技术延伸电视的媒体功能,让观众既能看,又能听,更符合现在观众的收看方式。

  昨日发布会现场,昔日“快男”俞灏明[微博]、魏晨[微博]也出现在现场,两人均是发展比较顺利的“快男”代表,俞灏明更是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走到今日的心路历程。对于今年“快男”的命运,不少业内人士也进行了探讨。一位业内人士称,从网民对《中国最强音》的吐槽便可以看出,观众已经越来越挑剔,因此如果没有绝对的吸引力,很难再达到往日的辉煌。记者李洪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