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加盟“快乐男声”担任总决赛评委

2013年05月09日17: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首当选秀评委 谢霆锋首当选秀评委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我不想选第二个谢霆锋,更希望被你们挑战。”昨日下午,在湖南卫视[微博]2013快乐男声北京发布会上,首度以评委身份亮相的谢霆锋向选手喊话。除谢霆锋外,2007年人气快男俞灏明[微博]和魏晨[微博]也到场助阵。

  评委霆锋:

  我等着选手们叫板

  昨日现场,神秘评委人未上场声先到,先在幕后点评了魏晨刚刚的表演,之后才从幕板后走出——正是网络盛传的谢霆锋。据悉,谢霆锋除了全程参与快男总决赛的评审工作,还将率先坐镇广州唱区担任评委。

  首次担任选秀评委,谢霆锋透露了自己的评选标准,“我不会光看谁唱歌唱得好,或者谁长得好,这个节目不是选歌王或者影帝,是要选一个综合的全民偶像,所以我会综合看多方面的因素。”作为80后偶像的代表,谢霆锋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他认为新人想要在舞台上实现梦想,不能一味地模仿,“如果模仿我,未必会有机会晋级,机会是自己把握的,我不是唯一的评委,不能代表大家去说话。希望有梦想的年轻人能在舞台上奉献最诚恳的表演”。

  谢霆锋加盟“快乐男声”,不少人或多或少有些意外,就连他自己也认为此行将是一次特别的经历,“我之前没有做过这类节目的评委,这次很开心能够参与。所有的选手们,我等着你们叫板。我觉得会大开眼界,能学习到一些90后的想法。”

  导演马昊:

  感觉霆锋无所不能

  本届“快乐男声”由“老将”龙丹妮担任节目总监制。昨日龙丹妮宣布,发布会之后,今年快男赛事将全面启动,其他评委也会陆续揭晓名单,之前网上有传陈坤[微博]、李宇春[微博]将有望出任节目的评委。广州、西安唱区将于5月10日开始报名海选,之后成都、杭州将在5月16日接受海选报名,今年首次开通的北京唱区将在5月23日启动。比赛长达六个月,打通整个夏季直至国庆。

  问及如何说服谢霆锋加盟?天娱总裁龙丹妮表示,选择谢霆锋是因为节目的精神、态度、质感以及其偶像感召力,加上这次又是与英皇深度合作,所以双方一拍即合。快男总导演马昊则透露:“我们在香港见面时,感觉霆锋无所不能,他当时说‘我来,因为我可以做自己’。”

  至于报酬几何,马昊则讳莫如深,“所有跟钱的关系,都不要再提。我只能说他值得我敬佩,不会为外物而改变,而且我们不是合作一两场活动,而是深度合作。”谢霆锋早年以叛逆著称,会否与个性鲜明的90后针锋相对?对此马昊说:“选手和评委都做自己就好了,碰撞没问题,即使争执,我相信也是好的方向。”湖南卫视另一档选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大腕云集,但第一期就因评审交流不够而被吐槽。问及这次请来谢霆锋等大牌是否存在同样问题,马昊说:“不担心,快乐男声本身就是火花!”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