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将出任《快乐快男》评审

2013年05月09日17:58  天天新报

  正进行海选的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昨日在京公布首个评审谢霆锋,这也是他首当电视选秀节目评审。谢霆锋透露,他要选的既不是影帝,也不是歌王,而是一个对己诚恳,对人真诚,有独特气质的超级偶像苗子。

  “毒舌”评委正是诞生自“超女快男”,首当评委的谢霆锋到底是要走严苛毒舌路线,还是要幽默宽容待人?谢霆锋说:“我不是要找另外一个谢霆锋,或者另外一个张学友,而是一个全新的star。我不光只会锁定声音,而是要看他整体上有无超级偶像的感觉,所以我会注重那种与生俱来、与众不同的东西。”此外,谢霆锋还很看重真诚,“我的偶像李小龙[微博]曾经说过,一个人很难做到对自己诚恳,所以真诚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既要突出自己又找到自己这个很难,我也期待能遇到有担当的男子汉,等着你们一起叫板,大家一起开心玩音乐。”

  当初是如何说服谢霆锋加盟?报酬几何?其他评委的人选?面对众多媒体关心的问题,天娱总裁龙丹妮和总导演马昊并未给出全部答案。龙丹妮表示,选择谢霆锋是因为节目的精神、态度、质感以及其偶像感召力不谋而合,加上这次又是与英皇深度合作,所以大家一拍即合。马昊则透露:“我们在香港见面聊时,感觉霆锋无所不能,他当时说‘我来,因为我可以做自己’。”说到报酬问题,马昊则讳莫如深,“所有跟钱的关系,都不要再提。我只能说他值得我敬佩,不会为外物而改变,而且我们不是合作一两场活动,而是深度合作。”2004年“超女”问世到如今过十载,马昊直言唯一能做的还是“做自己”,龙丹妮则表示,“快女快男”是全世界唯一单性别的真人秀节目,而且现在很多国家都想求购节目的版权。黄笑宇/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