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母亲节晒儿子礼物 微博感谢妈妈

2013年05月13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孟庭苇的母亲节礼物 孟庭苇的母亲节礼物
孟庭苇陪妈妈到越南游玩 孟庭苇陪妈妈到越南游玩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母亲节,早已是“幸福妈妈”的台湾著名歌手孟庭苇也收到了来自宝贝儿子在幼稚园亲手为她准备的母亲节礼物-插花和节日卡片,孟庭苇感动欣喜的同时,也不忘感谢自己最爱的母亲。

  自07年产下儿子宝弟,为了不错过儿子的点滴成长,孟庭苇自他4个月大时,不顾工作奔波时的辛劳,到各地演出时都会把他带在身边亲自照料,现如今还在念幼稚园的宝弟已跟着妈妈走遍了除了西藏和青海的其他各大省市,也因此让他相比同龄人有了更丰富的阅历和知识。孟庭苇表示,今年秋天儿子即将念小学,因此今年的工作重心除了到各地与歌迷分享自己的新民歌专辑《太阳出来了》,之后也会渐渐减少工作量,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儿子。

  养儿方知父母恩,一向对父母孝顺有加的孟庭苇在自己当了母亲后更能体会父母的爱。据了解,孟庭苇初入歌坛时遭到了父亲的反对,多亏支持她的母亲偷拿到父亲的印章才让她顺利与唱片公司签约发片。而孟庭苇的丈夫当年也是因为得到了孟妈妈的最大肯定,才让孟庭苇下定决心嫁给他。如今拥有幸福婚姻家庭的孟庭苇,在去年生日当天举办的纯真年代厦门演唱会结束后,在微博留言“最要感谢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女人——妈妈”,母女情深溢于言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