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避谈女友 互相约定守贞到结婚日

2013年05月12日2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建豪 吴建豪
吴建豪 吴建豪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参加完《星跳水立方》录制的吴建豪[微博],在北京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对于备受关注的跳水安全问题,吴建豪直言工作人员会把强度控制在安全范围内。他还自曝不喜欢穿三角泳裤,是因为不习惯觉得穿起来像内裤,更放话粉丝要想看其身材可以来演唱会。访问中,吴建豪避谈女友,还自曝两人约定要守贞到结婚日。

  避谈“富二代”女友 约定守贞到结婚日

  近日,有媒体拍到一组吴建豪现身上海会客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吴建豪在饭桌上与客人相谈甚欢,密谈后携女友满脸笑意送走客人,后两人十分亲昵地回房间休息。据悉,吴建豪此行是与女友家人一起用餐,融洽的气氛使外界猜测两人好事将近。据媒体报道,吴建豪的女友Arissa是新加坡的豪门千金,目前两人感情稳定。受访当日,吴建豪细心呵护恋情,避谈女友及婚事,与媒体大打太极拳。

  不过,身为基督徒的吴建豪坦言,自己和女友有一个共识,就是要“守贞”到结婚当日,“现在很多小朋友的概念都不一样,在这方面很乱,对这件事情觉得理所当然,随时随地都可以把自己献给另一个人。我们(指和女友)都认为纯洁非常珍贵,是结婚那天唯一可以给对方的东西,我们有同样的想法,都觉得要好好保护它。”而吴建豪能有此番感悟,也是此前的生活经历所赐,“只能这么说,之前的生活我也活过了,我了解那样对我们是不好的。”

  谈跳水安全:工作人员很激动地保护我

  此前,曾有明星工作人员在另一档跳水节目训练现场溺亡,使外界对于明星跳水的安全问题展开热议。对此吴建豪强调,现场的工作人员十分紧张他的安全,会“很激动”地保护他,“他们很注重每个人的安全,工作人员其实不太让我跳太多。每次训练的时候,我在弹簧床上先跳一些再翻一些,他们就说‘你不要翻,你不要翻!你够了够了!’他们很激动地想要保护我,可能是要把训练强度控制在一个安全的范围内。”

  而通过参加跳水节目,笃信基督教的吴建豪也坦言,获得了很多心灵的提升,自己对神的信任感越来越强:“我一直都很好奇空中那些夸张的动作是怎么完成的,为什么水花可以变得那么小,所以有兴趣去了解和体验。但训练时有一阵子一直摔,不停地拍在水面上,那个最初的乐趣就没了,后来我到牧师那里寻求帮助,又坚定了挑战自己的初衷,跳水时能感觉神像爸爸看孩子一样看着我。”

  拒穿三角泳裤 放话:看身材来我演唱会

  跳水节目中,吴建豪健硕有型的身材展露无遗,尤其是其完美的人鱼线更是引发不少粉丝的尖叫。不过,腼腆的吴建豪却坚持穿沙滩裤跳水,拒绝穿三角式的专业泳裤,对此不少粉丝大呼可惜,吴建豪自言很好奇为什么观众一直关心这个事情,“我没有穿这种泳衣的习惯,感觉像在穿内裤一样”,吴建豪不好意思地解释,话毕还打趣着放话,“要是谁想看,可以来演唱会啊。”

  在此前的比赛中,虽然吴建豪的动作专业,但在高度上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当被问及会否在下一轮比赛中挑战10米台,吴建豪直言不急需要慢慢来,还趁机自嘲了一番:“10米台我在训练中试过,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在空中发神经病的鸟一样,左右晃动不停。”(陈家堃/文 王黎/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