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婚后发新曲 妈妈低调现身险飆泪

2013年05月13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

  新浪娱乐讯 奶茶刘若英[微博]睽违三年,再度发行新专辑,选在母亲节当天举办新歌签唱会,奶茶妈妈低调到场助阵,让她非常感动,主打歌“亲爱的路人”一推出,就打败众多歌手,登上15个排行榜冠军,让奶茶直呼不敢相信。

  台北唯一场的签唱会,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但粉丝仍把现场挤得水泻不通,奶茶也非常有诚意的一连带来三首新歌,让粉丝听得如痴如醉,现场还开放粉丝点歌,也提前预告将在7月份在台举办小型演唱会,与粉丝近距离接触。

  奶茶婚后,减少工作行程,此次发行新专辑公司特别重视,为她找来多位大咖助阵,囊括“四大才女”陈绮贞、陈小霞、许哲佩[微博]、徐佳莹[微博]的女性真言创作,再由“四大男制作人”钟成虎[微博]、陈建良、张亚东[微博]、五月天[微博]玛莎[微博]操刀诠释,专辑一推出就打败王菲、韩国PSY[微博]。(文/白雅绮)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