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纪念演唱会 钟镇涛自曝二人恋情

2013年05月13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邓丽君当年与钟镇涛[微博](阿B)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金童玉女组合令许多人频敲边鼓。今年适逢邓丽君60岁冥诞,钟镇涛率12位中、港、台、日歌手接力演唱。他在台上除透露现在大家看到邓丽君的照片,大多是他拍的,他还爆:“以前没有狗仔队,所以两人就很自然的‘交往’。”暧昧话语,耐人寻味。

  一代歌后邓丽君纪念音乐会,12日于小巨蛋隆重登场。由梁静茹[微博]演唱经典歌曲《彩云飞》、《月亮代表我的心》揭开序幕。好友钟镇涛接著唱别具意义的《小城故事》,他当年来台拍第一部戏,邓丽君就是该主题曲演唱者。钟表示,当年温拿五虎和邓丽君一起到东南亚作秀,邓特地提前到当地欣赏他们表演,基于礼尚往来,钟顺理成章多留几天看她演出。现在想起来,他感叹:“听邓丽君的歌真是很大的享受。”

  此外,以前迷摄影的钟镇涛,自爆曾为邓丽君拍摄不少照片。据悉,钟曾和友人透露手机里一张邓丽君穿著平肩白上衣、双手托腮的照片,他激动地说:“这张就是我拍的。”种种事迹似乎间接证明两人私交甚笃,他也称:“以前没有狗仔队,所以两人就很自然的‘交往’。”此话一出,立刻引起现场人哗然。

  不过钟的老婆范姜一点也不在意,显得落落大方。被问到这次有没有送老婆什么礼物,阿B笑说要把这场演出的酬劳全部给她,但反应超快的范姜直回:“这场不是义演吗?”他才说,啊对对对,那我连晚上那场都给你,一日所得都给你。”

  另外,同样演唱《小城故事》的周杰伦,特别把歌曲改编成摇滚风格,与钟镇涛两代对决别有韵味。歌王曹格[微博]则是带来《美酒加咖啡》、《风从哪里来》脍炙人口歌曲。而萧敬腾[微博]用独特的“萧式唱腔”一连献唱《千言万语》、《情人的关怀》、《我只在乎你》及《再见我的爱人》4首情歌组曲,唤起全场观众对邓丽君的思念。这次音乐会舞台设计,特别为生前喜爱蝴蝶的邓丽君精心打造,最后送给现场所有歌迷萤光蝴蝶扇,背面可写下想对她说的话。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