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变身导演 上海演唱会彩排现场曝光

2013年05月15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2013“魔天伦”巡演将于本周五(5月17日)在上海启航了。由于是本轮巡演的首次亮相,周杰伦和他的巡演团队都十分重视此次演出,周杰伦也提前赶赴上海进行排练。此次“魔天伦”巡演,周杰伦本人也担当大量的创意以及导演的工作。

  据悉,由于是本轮巡演的首次亮相,周杰伦和他的巡演团队都十分重视此次演出,导演组与工作组已经于上周初就开始陆续进驻奔驰中心搭建舞台音响,调试舞美以及特效设备。而周杰伦自己也是在百忙之中提前好几天从台北赶到上海。此次“魔天伦”巡演,周杰伦本人担当大量的创意以及导演的工作,已经有多部成功电影导演经验的他不由自主发挥了“周导”的风范监督全场,也是为了让音乐与演出能够达到更为默契的融合度。来到上海之后他将一门心思地泡在场馆,日以继夜展开异常辛苦的排练工作。每一个走位,每一次专场,每一次特效都将由他亲自验收。(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