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童声合唱团海选谢幕 结果即将公布

2013年05月20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成都娇子音乐厅外人潮涌动,“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童声合唱团选拔活动正在此火热举行中。刚到报名时间,近百名家长争相为自己的孩子报名,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这次选拔让孩子有机会登上格莱美这座最顶级的舞台。

  据本次格莱美组委会活动负责人透露,在两天的海选中,现场参选儿童已达1000多人。“大部分选手是之前通过网络电话报名的,还有不少是临时赶过来的。”

  小选手争唱英文歌

  早上8点左右,娇子音乐厅门口就陆续有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到9点选拔活动正式开始时,娇子音乐厅门口已排起来了长队。不少家庭更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全家出动,为孩子加油助阵。在现场可以看到,即使中午休息时间,仍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排队等候。“这次机会很难得,我希望能让孩子从小就感受格莱美这种世界高端音乐的熏陶”,摸着女儿的头,一位家长兴奋地说。

  在此次选拔活动中,每个儿童将有1—2分钟的表演时间。除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外,每个孩子将演唱一首自己擅长喜欢的歌曲。在选拔现场,为了吸引评委的注意,不少小朋友们特地准备了英文歌曲。

  “我叫赵紫妤,我今年6岁了。我不仅会唱歌,还会跳舞。”在唱完一段英文歌曲后,可爱的赵紫妤还现场用英语做起自我介绍。“My name is Lily。 I like dancing and singing……”最后还展示了下腰、跳舞等才艺。

  对此,现场评委表示,小歌手们还是应选择自己擅长的歌曲,不用刻意选择英文歌。“不管是唱英文歌曲,还是中文歌曲都可以,不要紧张,好好发挥”,评委容尔甲说。

  在海选阶段,专业评委老师将对参选儿童的音色、音准、舞台应变能力等多方面综合打分,选出500名儿童参加复赛,初选结果将在一周以内公布。

  格莱美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海选得到晋级机会的小选手,将在5月26日参与复赛,最终选出300名儿童,组成本次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的童声合唱团。”入选的小选手将在6月8日举行的“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上合唱表演,演唱歌曲为由音乐人卞留念作曲,策划人朱海[微博]填词的《今夜将成为你美好记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