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收视喜人 十连战将开锣残酷升级

2013年05月20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中国最强音》上周启动双播模式,周五的训练营24强诞生赛和周六的导师之家12强诞生赛精彩不断升级,吸引全民关注同时,收视成绩也非常喜人。记者从央视索福瑞了解到,《中国最强音》周五以收视份额4.52,周六收视份额4.59的成绩,周末两天在全国所有卫视大型活动中,收视均排名第一。观众评价《中国最强音》渐入佳境同时,对于本周五(5月24日)启动的十连战第一场分组赛,导师排兵布阵、歌手实力对决的精彩内容页非常期待。

  上周《中国最强音》双播训练营和导师之家两期精彩节目,从编排方式到节目内容和创新形式让都带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在编排方式上,从“一周一播”变成“一周双播”,节目每周提供的信息量较以前更多,训练营“大逃杀”似的残酷淘汰,音乐高手能力立分高下,导师之家分组内部竞争,导师火花越擦越旺,歌手状态斗志激昂。随着节目内容不断升级,《中国最强音》从近似于“海选”的“大众演唱会”进入到“导师之家,歌手的音乐素质更高,面多的挑战更多样、更艰险,歌手的命运和导师的荣誉直接挂钩,未知元素极大增强,观众追看欲望增强,同时还涌现出新的观众收视群。在节目形式上,周六播出的导师之家也让观众看到了湖南卫视的创新之举,类型分组、导师率队PK等元素引入,极大丰富了节目的看点及形态。

  接下来《中国最强音》节目进程加速,精彩不断升级,最残酷的“十连战”在本周五开赛。一方面,节目的音乐性将在十场比赛中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国际化妆造型团队一手打造全国12强,实现华丽蜕变。同时,一手打造《我是歌手》的梁翘柏[微博]团队也强势入驻十连战,亲自为歌手选歌编曲。另外一方面,第一场分组赛四位导师将通过抽签顺序对自己学员的出场排兵布阵,导师之间斗智斗勇,12位歌手唱功登顶实力对决,现场观众投票决定歌手命运,分组赛充满未知和悬念。本周五晚(5月24日)十连战之分组赛,《中国最强音》高品质音乐舞台、充满悬念的分组结果、四位导师明争暗斗精彩上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