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担心窦靖童被拿来和妈妈比较

2013年05月20日17:49  法制晚报
窦靖童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荣登慈善名人榜的榜首,让李亚鹏再次站到了媒体面前,而面对近日有关继女窦靖童进军娱乐圈的传闻,李亚鹏在鼓励的同时,也担心女儿一辈子都要被拿来和妈妈比较。  

  由《中国慈善家》杂志评比的“2013中国慈善名人榜”昨日在京发布,李亚鹏、王菲夫妇荣登榜首,李连杰[微博]、成龙[微博]则分居二、三名。“5月底,我们将在香港做一场慈善晚宴,9月我们也将有新的项目开拔。”在昨天的慈善名人榜发布会上,李亚鹏对自己的慈善事业胸有成竹。

  此外,有关李亚鹏、王菲夫妇的家庭话题也自然是媒体抢问的焦点。近日,窦靖童因自弹自唱原创英文歌被网友追捧,甚至有传言称她报名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对此,李亚鹏不置可否,但他直言如果女儿愿意进军娱乐圈的话自己会鼓励,“我们很尊重小孩的选择,不管她喜欢唱歌还是其他专长,都会鼓励。方式很多种,比如让她上艺术学校学习。”

  不过,李亚鹏表示,自己不会找朋友来帮窦靖童的忙,“我听了她的歌,也喜欢童童的歌,会在公司播她的歌让同事听,但我也告诉她选择这条路会遇到什么样的挫折,比如你可能要一辈子被拿来跟妈妈比较。”李亚鹏说,“作为父亲我会担心,但是也该让她有预知,做好心理准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