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巡演西安站延续火爆 歌迷全程怒放

2013年05月21日10:2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汪峰 汪峰

  天津、武汉、杭州、广州、西安……汪峰[微博]2013存在超级巡演已经走过了全国5个城市,继广州站现场一票难求、票价翻倍后,西安站的演出也于上周六在3万多名歌迷的忘情合唱中火爆落幕,在汪峰脍炙人口的歌曲中,现场的歌迷在与汪峰的合唱中数度激动落泪。

  前几站的火爆升温,让郑州的歌迷更加期待。6月9日,汪峰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微博]震撼登场,自1994年香港红磡体育馆的“中国摇滚新势力”演唱会之后,还没有哪一场摇滚乐个人演唱会,成为热议的焦点,然而汪峰做到了。

  曾几何时,汪峰是摇滚先行者,用脚踏实地的行动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摇滚之梦。5年的时间,汪峰的摇滚音乐会占据主流市场。在老一辈还为“某人到底该不该划入摇滚阵营”而争执不休时,汪峰的演唱会已在北京连开4年,场场爆满,并成功登上了工人体育场的舞台。汪峰每一张创作专辑,每一种演出形式,都展现出了这个“摇滚斗士”花开不败的热血精神。

  时至今日,汪峰逐渐从“摇滚天王”发展壮大成为“全民歌王”,郑州演唱会堪比王菲、陈奕迅[微博]、张惠妹[微博],演唱会门票的火爆销售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在“全民歌王”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一连串惊人的数字……9张专辑,130首歌曲,40947字歌词,所有词曲一手包办,18首年度金曲,10次最佳专辑,29次“最佳男歌手”,120场音乐节有1000多万观众观看了汪峰的演出。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摇滚歌手能够完成的壮举,而是一颗强大的心,长年累月的坚持不懈!

  3年间汪峰成功实现了让许多歌手瞠目的飞跃。这次,他立志要给郑州歌迷带来会展中心历史上氛围最热烈的一次演出,让歌迷放弃座位,全程“怒放”。可以说,汪峰达到了中国摇滚乐的极致。(张恒)(本文有删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