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抵京预热个唱 豹纹墨镜扮可爱(图)

2013年05月24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亮相 许茹芸亮相
许茹芸和粉丝握手 许茹芸和粉丝握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许茹芸[微博]一身休闲装扮低调抵京,为其5月25日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做准备。当天,身材娇小的许茹芸戴了一款造型独特的豹纹墨镜现身,显得可爱十足,而面对粉丝签名合影的要求她都一一满足,心情十分不错。

  许茹芸表示最近的演唱会彩排,好姐妹杨采妮[微博]、梁咏琪[微博]、李心洁[微博]一直全程陪伴自己,令她十分感动。她借此机会力捧好友杨采妮的首部作品《圣诞玫瑰》,大赞电影好看,招呼大家不要错过,一定要去影院捧场。

  面对好姐妹李心洁、梁咏琪都找到归宿,许茹芸却一点都不急。她表示家人朋友都不会给自己压力,一切就顺其自然好了。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